My Sponsor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號外:與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Good Life合作之尖沙咀國福樓飯局


各位朋友,

已是我出來搞飯局的第8年,終於踏出另一個里程碑,就是可以獲得商業贊助。

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Good Life合作發起的國褔樓私房菜將於2013年4月16日晚上7時舉行。精心挑選的菜式包括鮮蟹肉炒桂花魚肚,味菜欖仁炒肚尖,秘製羊蹄羹,游水龍躉二味 (碧綠油泡球、陳皮蒜子炆頭腩),陳皮花雕香蔥煀雞,如意冬菇豆腐,鮮蝦荷葉飯,蛋白杏仁茶燉木瓜,再連一味神秘的off menu菜。菜式原價每位港幣650 ,現每位只需港幣500,包加一茶芥還要免開瓶費。是次活動以先到先得形式登記。詳情請到: http://bit.ly/10nCDRk


有興趣的朋友按進去報名就可以了,先在此多謝各位這些年來的支持!

KC

1 則留言:

  1. 期待有更多既里程碑接踵而來

    祝事事順心

    ktv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