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Godiva ~ 情滿月圓


六月下旬‧晴

其實,我不是甜魔,以前吃巧克力從來不過三顆。不過自從在Godiva的「訓練」下,我吃巧克力的能力高了很多,隨時吃一打半打沒有問題,最緊要是好吃就夠。因為到了值得慶祝的日子,Godiva總會送來賞心悅目的巧克力禮盒,如農曆新年及情人年,當然還有復活節。而今天又收到她們送來的禮盒,原來中秋節就到了。

琳瑯滿目的禮盒


送來的是巧克力珠寶禮盒,紅色為主當中間雜金線,是相當貴氣的。據知在這個中秋Godiva推出當8粒裝至32粒裝的中秋節禮盒,而這次送來的就是22粒裝。當中包括四粒小巧克力月餅及兩片大的,還有八片包裝的巧克力,似乎又是另一次進修我「巧克力食力」的時候。

小月餅是特別嚐到Godiva的幼滑


先由小的著手,小的八片包裝巧克力的兩種味道分別是(紅色)的牛奶味及(芥末黃色)的青檸純巧克力。當中牛奶味是很熟悉的味道,而青檸味則還是第一次嘗,味道是較清新怡人,多吃兩片也不膩的。至於小月餅就是小粒的巧克力,當中除了牛奶味就是可可味。我的選擇是後者,味道喝濃郁之餘也吃到Godiva巧克力的幼滑口感,四顆巧克力轉眼就給我連寫稿邊統統的消滅了。

大月餅是要找人一起應付


好了,到兩件大月餅,當然自己獨力對付有點誇張(雖然我相信能將之吃清的朋友大有人在),就將之一開四,跟身邊人享用了。外邊的是67%可可濃度的秘魯可可巧克力醬,而包裹著的是80%的烏干達可可純巧克力醬。前者香甜濃郁而後者帶淡淡菌香及煙薰味道,有特色。是好吃,但我最多每次只吃四分一,不過將之放在案頭轉眼也消失掉了,很受歡迎。

這一盒禮盒裝,只經過兩天兩夜就已全吃清,我的吃巧克力能力也越來越高。在此多謝Godiva及公關公司朋友的厚愛,這個品牌也是我本身非常喜歡的巧克力品牌。

按此直達巧克力王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