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Tapas Bar ~ 金光飛翔


十一月下旬‧晴

最憎節慶的日子,也實在最怕節慶的日子,人多車多,為慶祝而慶祝,餐廳又沒東西好吃,完全不知道為了什麼。不約而同的都要在寒風中燒烤,好不容易才散隊,出了市區喝東西,轉了幾個圈,終於可獨個兒來到這裡。是的,我要多點時間獨處,好好想想自己的事情。


也是hh聖地


這裡也是不錯的酒吧,酒的種類不少,賣的價錢也不貴。各式紅酒及白酒的選擇每支也只是由二百多至四百,by glass大都是一百樓下,以這裡的地點及環境來說,絕對是合理的價錢。在這個大時節的晚上來到,人客竟然是不多。獨個兒的坐在對海的高座,還好是檯面透金光,令我這個對節日冷感的人,也感受到一點點的氣氛。


金光



來一杯就來氣酒吧,這裡除了香檳,還有的就是熟悉不過的prosecco。修長的香檳酒杯盛著泡沫豐富的金黃色氣酒,配襯起金黃色的燈光,美。喝起上來酸度不算高,氣泡豐富,感覺很爽口,是很切合這個節日的氣氛。一口氣喝完,再來一杯白酒,就是Fontanafredda, Gavi di Gavi DOCG, Piemonte Italy 2009,喝著這個不乾身又清香的白酒時,忽然想起我好像跟妳喝過這支酒?是晚再選,也有點緣份。

金色的氣酒


再來的是白酒



來一點下酒食物,事實上這裡出名的除了是地方及酒,還有食物也一點不差。雖然只是下酒小吃,但很多也好吃得可以獨立成饌的。要了的是蘆筍煙肉卷。其實做法很簡單,就只是用煙肉捲著蘆筍去燒香,加入橄欖油及巴馬山芝士。吃起來鹹香可口,蘆筍也鮮甜爽脆,是一味很好吃的下酒菜。

簡單而好吃的蘆筍煙肉卷



呆看著玻璃窗的紅男綠女在喧嘩,我可是靜靜的坐著,連剩下的一小杯白酒也不想喝了。是的,明天始終會來,路還是要行下去,還不如用正面樂觀一點的態度。未到最後一刻,也不知決定是否對錯,就看看如何。

外邊很冷,喝了點酒,原來感覺還好。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Tapas Bar
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
2733 8756

2 則留言:

  1. 你失戀呀?還是小小失?好慘,繼續努力,情路從來不易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