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Tequila on Davis ~ 中美州風情畫


四月中旬•有雨

港鐵帶你尋找西區滋味」第四站 ~ 堅尼地城:Tequila on Davis

來到是日的最後一站,也是港鐵綫西延的最終站 ~ 堅尼地城。甫出湖水藍色的月台,第一眼看到的是個切開了的大蘋果,博客們當然紛紛以相機及手機對付之。

美食之旅的最終站

從地鐵站出來,走了幾個街口,來到嗲核士街。其實幾年前這邊還只是頗荒蕪的地方,到了今天,就是短短的嗲核士街已有逾十間食店。到了傍晚,來喝酒的人客再加上吃晚飯的食客,好不熱鬧。其實一直知道西區有很多隱世美食,現在搭港鐵到西區如此方便,來這區覓食就更易更是方便得多。

地鐵通車後,方便不少


這裡賣的是墨西哥菜式,就是看看牆上繽紛的色彩也滿有中美州風情。烤粟米片差不多是來這類店子的必然選擇,烤得熱辣辣又脆口的粟米片,中間夾離半溶的車打芝士、蕃茄及牛油果醬,配合酸忌廉,惹味香口也好吃。此時如果有啤酒在手,就完美了。

烤粟米片是必然選擇吧?

如果說這裡最有特色的一道食品,非一味仙人掌沙律莫屬,這也是各博客們最躍躍欲試的一味。仙人掌已切成一條條的放在沙律上面,口感雖爽脆,但在其表面也滲有黏液,第一次吃難免會覺得是怪怪的。不過味道是酸酸的,很醒胃,也是一道頗健康的前菜小吃選擇。

健康的前菜選擇

當然也要來一客Tacos,是日就雞肉及豬肉也各來一客。烤成兜型的粟米片放上了牛油果醬及酸忌廉,再加上墊底的黑豆米飯,這道菜式實在是份量十足的。一口吃下,味道是濃郁而且層次感豐富。而辣醬汁絕對是當中的亮點,令人越吃越想吃。

辣醬汁是亮點所在

終於完成四間餐廳的美食之旅,相信各位博客也都捧著肚子離開。很有趣的一天尋吃之旅,希望在不久將來會跟大家再「」過。

延申閱讀:

第一站:U-Hang
第二站:巴依餐廳
第三站:馬來一餐廳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Tequila on Davis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地舖
(港鐵堅尼城站C出口)
2818 1766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SEL1635Z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