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號外:新加坡精華遊 ~ 最佳叻沙(II)928叻沙


九月下旬

Best Laksa in Singapore

如果單論位置,這裡是真的遠,因為位於新加坡北區的義順。但論名氣,這間偏遠的叻沙小店絕對是當地的人氣熱點。大家只要看看其受歡迎的程度就知道,店子在早上營業至傍晚,無論何時來到也會發現總是擠滿客人。除了室內的位置,檯椅也送在來往的通道上,所以雖然店子沒有很明顯的招牌,但走近就一定會察覺。

店子就在屋村內

人氣熱店


除了飲品以外,這裡獨沽一味叻沙。價錢就是二元半三元,二者就是份量之別。配料方面不算十分特別,都只是熟蛋鰤魽蟹柳等等,湯底椰香味濃。不能錯過的是免費讓客人另加的香辣醬及青醬,前者辣勁強而後者以叻沙葉打成的也香味十足。建議要將二者與湯頭完全混合才進食,這也是當地人的吃法。

香味十足

不要忘記加入這兩款醬汁

來這裡可以乘MRT到義順再轉計程車到來,車費十多元,而這裡的叻沙只賣二元半至三元一碗,附近也沒有什麼其他美食推介,相比起來,真的不太合比例。很多食友也曾問起那是否值得一來?我會答道有尋吃就是這樣子,這不是常人能明白的,老饕自會心照。


餐廳資料:
928 Laksa
Blk 928 #01-155 Yishun Central 1
9780 6626

最近的MRT站:
Yishun

營業時間:
10:30 - 19:00

定休日:
星期一

其他心水叻沙店 Other Recommended Laksa in Singapore

a. 結霜橋叻沙 Sungei Road Laksa
b. Roxy Laksa
c. 加東湯匙叻沙 Marine Parade Laksa

2 則留言:

  1. 我住新加坡多年, 从没见过介绍这间店的文章。它的所在地也离我有点远,所以没去那溜达。我是星期二去。还没12点,已经有人龙。也有不少人正吃着,坐着等的。我那碗卖相很好。3 块钱的分量相当多。新加坡卖Laksa 的地方很多 , 各有其特点。这间算是中上级。不错。我个人还是较喜欢 其它地方的,如Kovan Hawker Center 卖的。 店名 炎成 潮州鱼园面, 门牌 01-35。 它的咖哩鸡面也好好味道。这间店的后面一排也有一间卖相同食物, 也是常有人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意見!
      也謝謝推介,我下次去新加坡一定去試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