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JANG ~ 只是夠格


三月下旬‧晴

有時吃東西事的是一時時,好一陣子沒吃,最後不知何解時常吃韓國菜。有什麼機會去選地方,總會在那未吃的韓菜店去找。大抵天氣開始熱,味道刺激辛辣的食物較能刺激胃口。這天約了很久沒見的準媽媽食友N吃飯,她想吃刺身我說不好,最後也是選了來試試這間店子。

環境比一般的傳統韓菜店舒適

看外表其實很難想像這裡是間韓菜店,或者最重要的是這裡沒有韓菜店那陣「」。不過在玻璃窗看進廚房裡面在工作的廚師們,感覺是對辦的。看著午市套餐的十幾款菜式,大家不約而同的都想吃牛但又不想吃烤牛,那就選了牛肋骨湯及辣泡菜烤牛肋骨。

是日想吃牛肋骨


前菜小吃是吃韓國菜非常重要的一環,尤其現在天時暑熱,來點開胃小菜開開胃口絕對必要。作為一間型格小店,這裡的前菜是放在別致的長碟子小碗內。先吃泡菜,這裡的做得濕濕的也較辣,如果有多一點酸味平衡更好。其他的漬茄子芽菜也好吃,最會胃口的就是甜薯。涼涼的也鬆化,甜甜的在大暑天時感覺特別好。

濕且辣的泡菜

還是涼涼的甜薯合口味

主菜上檯,口味由淡至濃,先吃牛肋骨湯。盛在石窩內的牛骨湯熱度十足的,味道醇和而且肉味濃郁。吃的時候或會奇怪為何味道是淡淡的?其實想吃多點辣味可以將泡菜倒下去,再講究一點的拿一小碟鹹蝦(不過不知這裡有沒有)來調味也可以。牛肋骨沒有什麼肉,不過將湯倒進韓式米飯中,或喜歡的將飯「」進湯裡也可以。跟豆腐金菇等配料同吃,是美味的。

熱辣辣的牛骨湯

同樣是牛肋骨,辣的一邊看上去就開胃得多。這邊箱牛骨已煮得肉已離骨,不是上等貨色的原故。是加入了辣椒乾及紅椒粉同煮的吧,辣度夠而吃得開胃。同煮的蘿蔔較牛肋骨更好吃,辣汁拿來拌飯就更好,結果吃剩的是原本應該是主角的牛肋骨。

吃剩的反而是牛肋骨

甜品是一小球雲呢拿雪糕,準媽媽不好吃這些高危食物,就由我一人來吃完兩球。價錢每位百多元的一餐午餐,不便宜。如果比較起中上環幾間較傳統的韓國菜館,就更貴。不過如果想坐得舒適一點,不想帶著油油膩膩的感覺用餐的話,這裡也是選擇來的。

個人獨吃兩球

這一餐是朋友埋單了,在此說聲謝謝。也請多多保重,再出來吃飯肚又大一點的了。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JANG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
The L. Place 18樓
2412 0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