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The Lobby ~ 早安,半島


二月下旬‧晴

談起這個地方或許大家只會想到來喝英式下午茶(又或是更多人會想到「甜蜜85?」),也難怪,環境是如此經典,也是坊間難尋的了。不過其實這裡是個很不錯的吃早餐地方,話說約了這裡的公關大員談談近況,但因為大家也忙,所以約來約去也不成事,最後還是動用吃早餐的時間才可以見面。

城中經典

也是的,我可以不睡,但早上還是要吃東西的。多倦也好,多吃點東西在之後的工作也可以起勁一點。十時來到,已屆早餐時候的尾聲而飯市又未到,這裡是意想得到的寧靜。大家也點了想吃的選擇,原本在這裡應該喝茶,不過我也有早上喝咖啡的習慣,所以是日也不例外。當然在此等幽美的環境喝咖啡,也總是樂事。

來吃早餐就最好


原本我的選擇多是蛋,但原來這裡的穀物早餐是很出名的,就依了公關朋友的建議,選來了凍瑞士果仁有機麥片。麥片的賣相總難討好,尤其對於每天也要迫自己吃一碗麥片的我而言。不過吃起來又頗不錯,麥片還帶有點質感而不是全糊掉,加入甜凍奶感覺很討好。加上幾款鮮果,絕對是健康好吃之選。

健康好吃之選

同行的劉生選了Eggs Benedict,也拿了當中的一隻來吃。切開只見蛋黃慢慢的流出,十分吸引。常言道食客其實也很簡單的,只要有東西流出來的食物就會喜歡,流出來的是蛋黃、奶皇、巧克力等等都沒所謂。將蛋黃連蛋放在自家製鬆餅上吃,當然不錯。只是這裡用上的是沙巴翁汁而不是荷蘭汁,我還是喜歡後者多一點。

熱賣項目

有蛋汁流出的東西就受歡迎的了

絕佳的環境加上有水準的食物,當然令人滿意非常。席間也談到不少酒店內的餐廳,不難發現這裡也真的是伴我們成長的地方。如果說是下午茶的話,這裡的環境還未至於滿分。不過如果早餐時間來這裡,環境是絕佳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The Lobby
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
半島酒店大堂
2920 2888

1 則留言:

  1. Haha...看圖真的像Hollandaise 多過像zabaglione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