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號外:香港國際芝士節 ~ 芝士迷大召集!


二月上旬‧晴

我是一個芝士迷,迷的程度是可以吃一頓從頭到尾的芝士宴(如這晚)。坦白說,我是二十多歲才真正進入芝士世界,在這十年間嚐遍不少種類及口感的芝士,新鮮的熟成的,牛奶的羊奶的,硬的軟的又或是流質的。很多跟我吃過西餐的朋友可以做證,我對甜品不太熱衷,但只要芝士車一推出來人就精神。就算吃自助餐,什麼鵝肝龍蝦生蠔鮑魚都不理,先來一點芝士才說。

令人無可抗拒的美味

而印象中這已是第三年參與在這裡舉辦的芝士節了,當初也是因為對芝士喜歡才留意這個食壇項目,今年就有幸跟主辦單位合作在網誌內發放這個芝士迷必到節目的第一手消息。
是年度的香港國際芝士節會在4月18日至22日Hullet HouseAmani/Aqua兩個地方進行,內容包括以不同酒類去配搭各款式的芝士的「芝味」品嚐活動,還有「芝」士晚宴及請來各芝士界頂級人馬來傳授專業的芝士知識的「芝」士大師班

除了Hullet House,芝士活動還會在Amani/Aqua進行

當中當然少不了在上年大受歡迎的歐陸式「芝」士市集,據知會供應超過120款芝士給各芝士迷試味及選購。結合上年的經驗,主辦單位會以不同的芝士配上出爐麵包、酥餅及果醬等等。是年的芝士市集會在4月20日至21日(周六及周日)於中午至晚上9時在Hullet HouseMariners' Rest舉行,公眾可免費入場。

當然少不了大受歡迎的芝士市集

至於各香港國際芝士節的詳細情報會在這裡再發放,有興趣參加「芝」士晚宴「芝味」品嚐活動「芝」士大師班,請致電3988-0211/ 3988-0220或電郵至cheesefestival@hulletthouse.com進行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