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Blue Supreme ~ 因啤酒之名


七月下旬·炎熱

說來奇怪,或者說出來大家覺得如何。作為「酒吧生物」,我是非常凡喜歡吃炸雞的。喜歡的程度,就是去到那個地方都好,但見餐牌上有炸雞的話,也總會點上一客來試試,順道也喝喝啤酒。炸雞好吃的話,當然高興。不好吃呢,就多喝幾口啤酒消消氣。

最近愛上喝啤酒

但有一天,我發現忽然不喜歡吃炸雞了。來到酒吧,就只有失衡的喝啤酒。這也不要緊,啤酒也是我喜愛的東西。這夜跟幾個圈內的朋友聚會,好同事帶我來這個喝酒的地方。地點就在東街的一個轉角位,氣氛輕鬆隨意,就是個喝酒的好地方。

這裡是啤酒專門店

除了氣氛好,這裡的啤酒酒牌也夠認真。數十款口啤酒選擇中,先來一杯Classic Lager來熱熱身。濃郁的麥香加上厚厚的口感,感覺很好。兩口喝掉啤酒,就找主理人來介紹再喝什麼。再來兩款黑啤,還有啤酒花香味十足的本地手工啤,盡興。

來,喝一杯


啤酒以外,店子的食物也出色。先來一客烤粟米餅,烤得口感鬆軟而粟米味香濃。但更好吃的是配上的香草牛油,一不小心就吃一大半。「普羅旺斯」炸薯條provençal fries切得幼身也炸得乾身,加入香草就更是十級惹味香口。配上的是加入了檸檬汁的沙律醬,美味。試問一邊喝啤酒,怎能忍得口不吃此品?

炸玉米餅本身沒有什麼

又香又鬆軟

這才最邪惡

喝酒怎少得了薯條?

Brussel Sprouts是這裡最受歡迎的沙律吧?將卷心菜的芯部切成片再切成花狀,爽口的菜葉加入陳醋調味,跟青蘋果及榛子同吃清新討好。不過沙律再好吃,也不能舒緩在胃部翻滾的酒精,來點澱粉質吧。來一客加上三文魚籽及風乾火腿的軟滑炒蛋,放在烤得熱脆的法包上同吃,令人無比受用。大量切碎的細蔥當然增添風味,不過對之敏感的同事可要小心避開了。

清新討好

美味的滑蛋

喝酒吃,最好

酒過三巡,宜有肉下肚。烤羊肉美味,最出色當當然是外皮的部份,烤得脆口而帶肥脂的更甘香。鴨肉漢堡是店子的另一名物,撕成絲的鴨肉混妯醬汁本身已很入味,放在上面的是一只煎得完美的鴨蛋。將之切開,讓鴨蛋黃流進鴨肉絲叮吃,非常美味。

外皮就最好吃

不可不吃的鴨肉漢堡

甜品就是大廚推介的「五分鐘曲奇」,看上去其實似是早餐多一點,際此已「飲到差不多」的時候看到此品,感覺是有點怪異的。烘得未完全熟透的曲奇餅略帶軟身,牛油味及朱古力味道俱香濃。最佳吃法就是將其放在薄荷牛奶中一起吃(),是邪惡的美味。

好吃的甜點

大家談談貓狗也說說飲食圈的花生事,轉眼又一夜。這是喝得盡興的一夜,食物及氣氛也是一流的。

也沒什麼,只是喝多有點狠及急,及有點多而已。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Blue Supreme
上環東街21號地舖
2323 3633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