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J’s Bar Bistro ~ 白蘭樹下的歡樂時光


三月下旬·晴

這一陣子是忙得不可開交,現有的工作再加上本年要開展的新項目,就是每天多變十小時也做不完(請不要再問我的睡眠時間了)。不過忙還忙,朋友要見,酒還是要喝的。所以當朋友約來這裡hh,二話不說的就應約。

環境舒適

尖東雖大,但要找個似樣子的地方hh,選擇不多,這裡是其中一個好地方。柔和的燈光加上舒適的環境。酒的選擇夠多,餐牌上食物的種類同樣不少。正是各式其式,想來吃或喝或「吃+喝」都沒有問題。

喝酒的好地方


先來點喝的,作為Gin & Tonic的粉絲,在店子的酒櫃發現「白蘭樹下」,大喜,來一杯。清香的香蘭花跟乾身的毯酒在味道上是天仙配,這裡也調得非常好。歡樂時光還要買一送一,喝得開心。香港人,當然要喝有香港特色的毯酒,還用說?朋友喝的是無酒精的Mojito,還有金色菠蘿杯Pina Colada,都喝得寫意。

「白蘭樹下」的Gin & Tonic

以冰凍菠蘿杯盛著的Pina Colada

滿有特色的雞尾酒

有酒不能沒餚,先來幾串串燒燒豆腐好吃,掃上燒汁來烤得外層微脆,而豆腐本身口感稍「實淨」,下酒一流。蕃茄煙肉卷也燒得好,鹹香的煙肉內是鮮甜多汁的車厘茄,好吃。燒雞翼就不用說了,是吃得首先要追加的一味。

這裡的串燒是有水準的

燒雞翼,當然大家也喜歡吃

這裡的西班牙小吃也做得很好,蒜片蝦爽口鮮甜也蒜香味十足,墊底的蒜油也不要浪費掉,最好就以麵包來蘸著吃。烤八爪魚也軟熟可口,不同粗幼度的觸鬚也有不同的口感,同烤的薯角好吃得搶盡主角的鋒頭。喝酒最不能缺少的當然是芝士併盤,這裡的包含軟、硬、藍芝士發羊奶芝士,共五、六款。配上自家製的果仁麵包,叫芝士迷如我也吃得滿足。

好吃的蒜片蝦

烤八爪魚好吃,薯仔更好吃

當然少不了來一個芝士併盤

謝謝朋友的請客,未喝完酒大家已約定下次來吃下午茶了。同場也碰到朋友在喝酒,這裡絕對是區內的hh熱點。

飲飽也吃醉,是時候回歸現實。要趕回公司,是晚要開茶會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J's Bar Bistro
香港尖沙咀麽地道69號
帝苑酒店2樓
2733 2088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