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季季紅風味酒家 ~ 破紀錄的人數,非一般的體驗:與地底碳爐烤豬的約會


二月下旬·晴

看回這天的數字,自己也嚇一跳:200名食友,包下兩架旅遊巴(當然還有數不盡的「自駕」),16圍枱藍地「季季紅風味酒家」二樓全包!),5隻新鮮新界農場中豬。就連押尾的「分豬肉」活動也30多盒....只是兩名工作人員由頭跟到尾(由報名到送客)。

先謝謝早一天已駕車去視察又當天晨早撲入藍地幫忙並跟足全場的同事,連累她又要因為工作而「走堂」了。

為烤豬而來

安排200人參觀全港唯一的地底烤爐,那是環境狹窄兼路隰地滑還要爐火三、四百度的地方。幾位在忙碌的「放豬」、「擺位」、「加水」、「睇火」,加上200名食友們機不可失的又映又拍,只有兩位工作人員「一頭一尾」的控制場面,可以想像會有幾混亂的。

難得食友們都自覺且有禮,整個參觀過程也順𣈱的。當然也謝謝各位師傅們的耐心解釋,對整個烤豬過程,大家看過夠拍過夠,心滿意足的等開飯。

地底烤豬全接觸

質素高又有禮的食友們


大家或會奇怪為何勞師動眾百幾人的在周末晨早撲入新界,莫非「飯局」想連「一日遊」都做埋?其實就是因為要看早上才「開爐」的地底炭爐,再加上用上的是新鮮本地農場豬,那當然就要找間在烤豬工場附近的餐廳了。即炭烤即斬立即吃,是沒有比這樣更美好的安排了吧?

事實證明,新鮮烤豬肉是無比好吃。即吃當然皮脆肉香,就是帶回家再吃也是滋味無窮。

即烤即吃本地農場豬

沒有可以比這個安排更好的了

同場加映的還有(順便)炭烤的燒鵝叉燒,這裡的燒鵝也是一絕。不如坊間不少店子,這裡用上的是「大鵝」,夠肉地而味濃郁,好吃。叉燒也是舊式做法,蜜味不過重而肉味濃郁,吃過的朋友都讚好。其他如點心燉豬肺湯蒸元朗烏頭等等等等,俱是大配角。

燒鵝也是一絕

叉燒也很不錯

看着食友們滿意的離開,我們才可以鬆一口氣,完成了新年第一個本地飯局大project

又一年,謝謝大家支持,請繼續支持!

PS1:要謝謝大廚朋友的再一次穿針引線。
PS2:謝謝 季季紅風味酒家 (官方) 的鼎力支持。


結論:人生必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季季紅風味酒家
屯門藍地大街1號
2462 7038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