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MX ~ 來自意大利的炎夏之選


七月下旬·炎熱

大晴朗的一天,跟同事因為工作來了黃埔。途經這裡,原來店子換上了新裝。感覺跟以前是大不同,不如就在這裡吃個簡餐如何?在云云的選擇中,大家也屬意新推出的MX肉醬意粉。就來原味及加上芝士的版本,每人一份。


意粉午餐

拿了單據及「呼叫器」,可以去找座位,不一會就有得吃了。MX肉醬意粉看上去份量是十足的,濃郁的肉醬當然夠味,而意料之外的就是也有不少的蔬菜如西蘭花椰菜花在內,感覺是健康的。意粉也好吃,據云是用上以100%小麥粉意大利進口意粉,加上也來自當地的意大利初榨橄欖油,不錯。

MX肉醬意粉

口感不錯

同事吃的是加入了芝士的,半溶的芝士為意粉增添鹹香的味道及軟滑口感,當然更好吃。飲品方面,原味檸檬伯爵茶放在冰桶上,喝起來冰涼透心,在大熱天時自然令人受用無比。甜點的朱古力布甸及焦糖布甸都軟滑,但對於我來說都是甜了一點,反而同事就非常喜歡。

同事的芝士意粉也不錯

大熱天時也要一點濃郁的味道去喚醒自己的味蕾,這個肉醬意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MX
紅磡黃埔花園第一期地下18號舖
2620 0180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