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Oddies Foodies ~ 最緊要有計


七月中旬·晴

不是「甜人」的我,原本也對這間店子沒有什麼興趣。但實在在網上各平台看到太多這裡的產品的貼圖,給果這間店子的名字也都記入了腦中。趁這天在附近開會,就走了幾個街口來看看。小小的店子不太起眼,但只要走近就會發現不少路人也拿著這裡的食物在吃,幾難會找錯地方。

小小的店子

店子是小得不可再小,不設座位而只供外賣。餐牌也是簡單非常,主打的就是三款雞蛋仔配意大利低脂軟雪糕的組合。而不想吃這個Combo的話,單點雪糕或雞蛋仔也是可以的。而食物是即叫即做,付了帳就在店外等候可以了。

即點即做


第一次來,選了The MOB,就是黑芝麻麻糬雞蛋仔配上抺茶雪糕。將一整板雞蛋仔「」在雪糕上送上來,賣相本身就是震憾。情況就如老麥早些時推出的蘋果批新地一樣,二者都是熟悉不過的東西,不過組合起來大家又會以新產品視之。而吸引的賣相,在各社交網絡平台也更能吸引四方食客。

賣相是震憾的

好了,賣相多好,也要好吃才行。先吃放在上面的黑芝麻麻糬雞蛋仔,外層脆而內裡的麻糬口感煙韌非常。加上粒粒芝麻的香味,是做得好吃的雞蛋仔。藏在下面的抺茶雪糕只是錦上添花,還有柚子果凍,無論味道及口感也是豐富的。

外脆內煙韌的雞蛋仔

加上雪糕,就更好吃

這一杯雞蛋仔加雪糕的甜點,盛惠$55。是否划算,或未大家也心裡有數。也其實印證了在香港地,只要有計,維持食物的水準再加上出色的配搭,始終有路行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Oddies Foodies
灣仔道149號1F地鋪
9551 7972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SEL1635Z

1 則留言:

  1. 剛好我前幾天也給Oddies 不是麻糬的雞蛋仔寫了個食後感,可能過火了,或許我應該試一試麻糬的才下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