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號外:廣州精華遊 荔灣區搵食攻略第四站 南信牛奶甜品


七月下旬·晴

廣州荔灣區第十甫路美食(I)
想一次過參考「KC廣州越秀美食全攻略」?請按此

走進第十甫路,就是全廣州最旺及食肆最集中的區域之一。當談起我會來這裡,不少食友也建議要去這裡吃雙皮奶。老實說,水牛奶製品不是羊城特產,不過還記得當年與家母在蓮香飲茶後也是來這裡吃燉奶的,這一次來到附近,腳步也不期然的走進這裡來。

兩層的店子

樓高兩層,地方不少。走過高高的樓梯到了二樓,掌櫃就在路口。一個人來,吃什麼就直接在這裡落單好了,只要不隨便轉檯,食物就會送上來。跟不少店子一樣,這裡現在也不只是賣甜點的了。還可吃到腸粉及雲吞麵,吃碗艇仔粥也可以。

薄薄的「皮」

來這裡,只吃一味,就是雙皮奶。或者因為人客不少,也要等了近十五分鐘才有得吃。要了熱的雙皮奶,吃起來不算是很滑溜,但奶香味濃,也是香甜可口的。燉奶面上薄薄的另一層「」,在口感及味道上都不太明顥。或者大家可以忘記這是雙皮奶,當是燉奶吃就可以了。

還好味道是香濃的

這是人氣甚旺的店子,在等了十五分鐘而吃五分鐘的過程中,原本搭在五人檯的我,另四位客人已全轉了樣子。也因為不好阻著人家做生意,還是快快吃完到隔離蓮香飲茶。

在雙皮奶以外,這裡的水牛奶也值得一試的。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南信牛奶甜品
廣東省廣州市第十甫路47號
020-81389904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SEL16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