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Luna Cheesecake ~ 加碳之餘,也要補醣


正月中旬‧晴

經過幾天的「燒碳」,終於等到「放監」的一天。早上上勝香園吃個大早餐,再去ABC掃一埋菠蘿包、雞尾包等等。行落蛇王芬吃個鴛鴦腸煲仔飯,實在是大滿足。這天的下午在附近有業務會議要開,人早了點來,發現這裡有間小小的芝士餅店。見還有十分鐘,進來看看如何?

除了外賣,這裡也是小咖啡店

是一間小小的店子,看樣子是主打外賣不過也有簡單的座位給客人坐坐。看看玻璃櫃內的六款芝士餅選擇,撇去當中兩款加上忌廉的其實只是四款。只見店員熱心的給我試吃,也不好意見單吃不買,就每款買了一件在開會時給大家吃吃。

來試試幾款芝士蛋糕

據店員的建議,這裡的芝士餅都是從冰箱取出來的,所以需要在室溫下等上至少兩小時就可以吃到如芝士雪糕般的口感,如果等上五小時芝士味就更濃郁。是日當然等不了那麼久,半小時後已急不及待的開了來試。五人分四小件,還有一人慮及性命危險而碰也不敢碰,皆在試試而已。

原味芝士蛋糕

先吃原味芝士蛋糕,果然真的如店員所說的解凍時間不夠,內裡真的帶點點雪。不過吃起來芝士味濃郁,不會太「」味而也不錯。巧克力芝士蛋糕只是在外表上多了點巧克力元素,但吃起來味道又不太濃郁,感覺上反而不及原味的好吃。

沒有什麼巧克力味道

另外兩款的看上去也吸引,炭燒咖啡芝士蛋糕味道比原味芝士蛋糕更濃郁而口感更幼滑,很香的咖啡味。而抹茶芝士蛋糕吃起來甚清香,在吃過咖啡芝士蛋糕後吃此品在味道上完全不落下風。看其他食評原來這裡還有芒果芝士蛋糕的,可惜是日沒有得供應。不過就是這兩款原味以外的選擇而言,也不錯。

咖啡味香濃

綠茶是我最喜歡的

在這四款芝士蛋糕以外的就是兩款「Deluxe」版,不過原來都只是在原有的味道上加了忌廉,看似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裡的芝士餅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件頭不大,小小的就是獨吃也不太膩。是日四人分吃四件餅,結果也要我這個要「入油」的人來包底。始終「甜人」,如無必要,其實為數是不多的。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Luna Cheesecake
銅鑼灣銅鑼灣道3-17號
國泰大廈地下A店2部份2號舖
2881 01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