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Hooray Bar & Restaurant ~ 《周日Brunch系列》合家歡


九月上旬‧晴

周日上午的最佳節目就是找個舒適的地方,跟家人吃一頓悠閒的早午餐。對於我這個每天穿梭大小不同餐廳的食評人也如是,周日就是家庭日。在香港供應brunch的地方不少,但要環境好而又食物質素不差,再加上價錢合理的話,選擇其實不多。是日我們選了這裡,實在不錯。

露台的位置是這裡的王牌

店子設有室內及露天的座位,恰好是日是個風和日麗的晴天,有微風而不太熱,其實坐在室外也不錯。不過慮及在露天地方或者會有食客吸煙,而為了小朋友我們還是坐點室內。不過感覺一點不焗束,反而陽光自玻璃窗透進來,先來一杯汽酒,寫意非常。

室內的也不錯

這裡的周末及周日自助早午餐索價成人$298,小童便宜$60。包自助式頭盤及甜點,主菜就是六選一,單以世貿中心的地點及這裡的環境計已值回票價。加$48就無限享用鮮檸檬特飲,而再付$40已是有汽餐酒及啤酒汽水無限添飲。我們也不理這麼多,除小朋友外每人先來一杯汽酒熱熱身才說。

加$48無限添飲的鮮檸檬特飲及橙雜


前菜方面,分冷、熱各二共四個部份。先看看沙律,十多款材料供選擇而大家可自行調配。蔬菜及蕃茄等都頗新鮮,獨嫌沙律汁的選擇偏少一點,還好備有橄欖油及陳醋這經典的沙律拌汁組合。另外的風乾火腿意大利蜜瓜當然是我較有興趣的部份,芝士只有三款,陣容較弱。還好自家製的鴨肝醬質地幼滑而味道濃郁,要來塗麵包好吃,淨食就更是罪惡般美味。

沙律吧

另一邊箱的海鮮冷盤更是食客的焦點所在,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即開生蠔。雖然是日不大想吃生蠔,但有什麼比即開的生蠔更新鮮?而再看看這個早午餐的價錢,其實什麼冷盤也不吃,只要多開幾只蠔就已經回本。此外還有蟹腳青口大蝦等等還有刺身壽司無限供應,好此道者必吃過夠本有利。

即開生蠔是冷盤最受歡迎的環節

熱盤前菜當然必備的就是蛋料理,太陽蛋反蛋煎蛋還有水煮蛋及烚蛋,少不了的還有賓尼廸斯蛋。加入熟火腿及荷蘭汁,讓蛋漿流在鬆餅上同吃,不錯。當然如果鬆餅的質素更佳就完美,不過是日的已是沒投訴之至。另外還有煮意大利麵的檔口,小朋友也可以吃個簡簡單單又熱辣即煮的芝士蕃茄意大利麵。

Eggs Benedict幾時都是萬人迷

即煮的意大利麵

主菜六選一,我們五人,那就要了當中的五款再分吃。相信烤龍蝦尾是當中最受歡迎的,眼見也真的差不多是每檯必點。燒烤香味十足,龍蝦肉燒得不過熟而還維持爽脆口感。味道鮮甜而味道鮮甜也是主菜選擇中的必然首選。

點了五款主菜來分吃

烤龍蝦尾是最受歡迎的菜式吧

燒牛肩肉同樣是熱門項目,烤好後已切開,看到中間嫩紅的色澤,也吸引。肉質本身有咬口而肉味濃郁,喜歡吃牛的朋友一定收貨。銀鱈魚西京燒是日式食物,來到這裡配上白飯。魚脂夠香而外層燒得微甜,喜歡吃魚的老爸卻意外的喜歡這一味。

牛肩火的烤得不錯

銀鱈魚西京燒也做得有板有眼

燴雞的賣相只是平平,但吃起上來是意外的好吃。切下去就知道肉質不如想像中粗嚡,而配上忌廉汁味道是不錯的。配上的寬條麵反而很一般,是聊勝於無的澱粉質食物。最後還有漢堡,漢堡牛肉本身鬆化不錯,外層的包反而是敗筆。不過烘熱了的包加上肉汁充盈的漢堡,是吃得飽足的。

燴雞賣相平平,味道卻很好

如果連包的部份也做得好就更佳

甜品跟前菜一樣是以自助式形式供應,可選擇的項目也不少。有即烘的窩夫及好幾款份量不大的餅點如芝士蛋糕、巧克力軟餅等等。不喜歡的話還有鮮果盤及雪糕,在這裡供應的是最好的Mövenpick。因為已很飽,沒有試其他的甜品。只是每款味道的Mövenpick也來一球,吃得滿足。

幾款餅點

多吃幾球Mövenpick已值回票價

餐後跟家人移師到露天位置的部份多坐一會,在初秋微暖的陽光下多喝一杯汽酒,實在寫意。埋單五大一小價錢二千多,是個值得考慮的早午餐地方。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Hooray Bar & Restaurant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
世貿中心5樓P502號鋪
2895 0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