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號外:澳門精華遊 深宵的澱粉質 面對麵



七月中旬·有雨

對於要在夜間工作的人來說,宵夜是很重要的一環。這兩天住在美獅美高梅,如果工作到夜深。三時多,「低碳人」覺得腦部再始運作得越來越慢,要找一點地方補充能量。酒店的地點不大方便往外走,還好賭場內總會找到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地方,就是這裡。

這是個色彩豐富的地方

這是個色彩豐富(甚至可以說是七彩繽紛)的地方,杯碗碟是紅色的而筷子更是彩色的。餐牌就在電子手帳中,客人可以在上面直接點菜再交回侍者就可以了。餐牌上可以吃的項目不少,不過夜深就只供應各式麵類、餃子及甜點。就來一客蕃茄蛋扯麵及韭菜豬肉餃。

透過電子手帳直接點菜


蕃茄雞蛋是北方麵很普遍的麵碼,也是夜宵時段一等一的comfort food。這裡的做得不錯,炒得一粒粒的粉蛋跟已煮軟了的蕃茄同吃,其味道本身已很搭配。扯麵是著名陝西麵食,是一種又闊又厚的麵條。口感豐厚又帶嚼勁,正好讓需要澱粉質的胃部儘情滿足一下。

蕃茄及雞蛋是在夜深時段一等一的Comfort Food

嚼勁十足的扯麵

也試試這裡的餃子吧,到了夜深也有六款選擇,就要了最喜歡的韭菜豬肉餃。其實想知餃子是否鮮製很容易,餃子皮的口感是騙不得人的。這裡的偏糊掉,該是包起雪定了的,始終在夜深要吃鮮包的餃子也太苛求了一點。配上醋蒜醬油很對味,一客六只也吃得飽足。

一客六只的韭菜豬肉餃

在放深時段也可以有餃子吃,沒投訴了

見甜點一欄可選龜岺膏,又來一客試試。不到五分鐘就有得吃了,上檯速度比之前的扯麵及餃子都要快。龜岭膏做得質地比較結實,味道帶點甘涼,還不錯。除了麵食及餃子,其實可以在夜裡吃一口甜,也真的是不錯的。

還有龜岭膏

大大碗麵只索價七十多,餃子也只是幾十,連龜岭膏埋單就只是二百多。吃得飽飽的離開,在賭場逛一會,又是時候回去繼續文子工作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Mian Dui Mian
路氹城美獅美高梅GM層
8806 2318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