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Q-Bay Burger ~ 非常好吃的漢堡


正月下旬·晴

說真的,如果不是設計師朋友給我推薦這個地方,我想我是絕對不會留意這裡。店子就在鰂魚涌一邊的海泰街,門面不顯眼,就是行過也不會看上兩眼的那一類店子。但經本身也是老饕的設計師朋友讚好過,這裡就如鍍了金一樣,也讓我很有興趣來試試。

小店子

其實也摸了一次門釘,是日下午二時多來到,店主說六時才再營業,這裡是有落場時間的。傍晚再來,店子舖面不大,不要說是設計,就是裝修是簡單得不可以再簡單,就只五張檯及二十張椅而已。店雖少,但漢堡的選擇卻多,有多達九款。除了牛肉漢堡,還有雞肉、豚肉及素漢堡的。加上小吃、意粉及八款沙律,可選擇的食物可不少。

食物的選擇可不少


就要了個招牌漢堡Q-Bay Burger,看配料,都是最基本的漢堡牛肉、芝士、洋蔥、生菜、蕃茄等等。當其賣相又真的非常吸引,主要就是蓋在漢堡牛肉半溶的芝士。不客氣的一口咬下,芝士及牛肉無論在味道及口感上都配搭得很好,味道特別濃郁之餘也鹹香味足,好吃。

賣相非常吸引的招牌漢堡

店子強調用上的是紐西蘭草餵牛,吃起來鬆軟而且肉味足。當然與美國牛肉是沒法相比,但已很不錯。蕃茄生菜洋蔥可以適當的減低牛肉的膩滯感,燒汁正好畫龍點晴的令漢堡更美味。美中不足的是麵包本身是凍凍的,如果能塗上牛油再烘得微脆的話,那就完美。還有的炸番薯條果然好吃,雖然看上去比較扁身,但脆口也有番薯甜香味,份量恰到好處,值得推介。

牛肉的水準是不錯

好吃的炸釉薯條

店子就只有二人在招呼,由找座位以至拿食物,客人都要自助。店子有「当店製」的檸檬水供應,而當然吃漢堡包的話,可以喝生啤就更好了。

放下$88,正想多影幾張店內相片存檔,卻遭店主阻止,說這裡是不準拍照的。

不要緊,收起相機就離去。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Q-Bay Burger
鰂魚涌海光街7-9號
龍景大廈地下5D2號
2568 7196

相機及鏡頭:
Sony A6000
SEL50F18
SEL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