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Gough's on Gough - 歌斌街上的英倫Sunday Roast


正月初九·晴

漸回暖的周日,正好找個好地方吃個早午餐。得知這裡在周日供應早午餐,之前來這裡也總是在晚上,不是吃晚飯就是喝酒,早已想找個機會日中來看看。趁這裡推出Sunday Roast,正好一家三口來試試。

周日,最好就是去吃brunch

周日的歌斌街比平日平靜不少,皆因兩大人氣店勝香園及九記都休息,就只有湯底鹹到腎衰竭的周月有條小人龍。來到這間型格的英倫餐廳,早上跟晚上的感覺是大不同。先來一杯Gin & TonicNo.3 London Dry對於我來說還是甜了點點,但享受著的是玻璃窗透進的陽光滲透著的閒悠。

我的Gin & Tonic


三道菜的Sunday Roast餐牌,首先送上來的是另加的一份海鮮冷盤。當中包括生蠔、蝦、青口及蜆。波士頓來的生蠔不算很肥美,但勝在味道濃郁且鮮味十足。灼熟又再凍吃的不太合我的胃口,反而小朋友就很喜歡。值得一提的是另上的沙律醬,好吃得很。

另加的海鮮盤

頭盤是溏心鴨蛋,尤幸切出來的時候蛋黃不是一洩如注的流滿一碟。軟滑又帶點糯口的蛋黃香味濃郁,配合墊底的蘑菇汁蘆筍同吃非常出色。當然附上的酸種麵包也記一功,不塗麵包吃的話,蘸上蘑菇汁同吃也很不錯。還有幾件煎鱈魚柳,因為是點點醃過的,肉質不是十分嫩滑,但魚味是加倍集中的,好吃。

水煮鴨蛋

不錯的溏心

烤鱈魚柳

主菜三選一,牛魔王一家的首選也當然是燒牛肉,一連要了兩客。吃起來真的不錯,肉質仍維持一點咬口,味道越嚼越濃,無論配上伴碟的約克郡布丁又或是烤薯仔也美味。另外一道主菜的薯糰也好吃,濃郁美味的醬汁令人將麵包一吃而光。

燒牛肉當然是首選

烤薯仔也高水準

薯糰不錯

最後甜品的肉桂雪糕加上煮蘋果墊底,一起吃來有吃蘋果批的感覺。小朋友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他的至愛就是另一道朱古力慕絲。口感鬆軟而朱古力味道十級濃郁,墊底還有一片朱古力脆餅,叫小朋友怎能不愛。最後的芝士併盤就是非甜人(即是我)的首選吧,餐後吃點芝士也很不錯。

吃起來真有點像吃蘋果批的感覺

小朋友至愛的朱古力慕絲

豐富的芝士併盤

價錢是每位$498,看似不便宜,但大人小朋友也吃得滿意,這是值得推介的早午餐之選。

離開這裡,小朋友嚷著要去海濱的嘉年華遊玩,就去走走吧。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Gough's on Gough
中環歌賦街15號地舖
2473 9066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