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The Den ~ 一口吃不下的漢堡


九月中旬·晴

九月,是個忙碌到不行的月份。東奔西走的一整月,這天來到西區工作。整天也要呆在這邊,我想到的就只是下午要吃些什麼才好?屋蘭士里是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訪的一條小徑,而在中間會找到這間小店。門面不起眼,招牌也只是小小的,看外表就似是間酒吧。

舒適小店

原本這裡真的不會引起我的注意的,唯獨是午市餐牌上的一味漢堡 ~ The Den Burger。大抵當精神因為繁重的工作而繃緊到一個點時,就想吃一點令自己開心一點的,來一個勁量漢堡是錯不了。在靠近門口的地方坐下來,看著店外疏疏落落來往的行人,就讓自己放空一下。

牛魔王來吃的地方


當漢堡拿上來的時候也真的嚇一跳,份量是出乎意料的大。這個一手拿不下的漢堡內有八、九層不同的餡料,相信不是以竹籤穿起來,是很難放在碟上。看著這個可以用宏偉來形容的巨型漢堡,可以從何入手?

份量十足的漢堡

看上去雖然是一般漢堡包的單層設計(即兩片麵包),但中間的餡料卻極之豐富。除了以澳洲和牛搓成的漢堡以外,中間還有煎蛋烤菠蘿紅菜頭煙肉芝士生菜蕃茄等等。從中間切開就可以看到澳洲和牛漢堡餡是肉汁充盈的,加上其他配料是頗為美味。當中尤其烤菠蘿及紅菜頭是神來之筆,其一點點的甜味令整個漢堡吃起來味道更平衡,不會太膩。

一手勉強拿得起

說實話,要完成這個漢堡也真的要花費好一些力氣。加上其餡料夠多(其實可以用「爆」來形容!),吃得真的有點狼狽。不過就吃得十二分滿足,而配上的薯條也不能多吃了。下次再來,要「扣薯條」才好。

滿足!

不過這頓午餐最吸引我的還不是這個超級漢堡,而是餐牌上種類多而又價錢不貴的牛扒菜式(300克的M5澳洲和牛也只是$510?!)。所以這個地方,我必再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The Den
半山屋蘭士里4-8號地舖
28030901
54969406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