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號外:台灣精華遊 ~ (台南篇)送你牛肉躁飯 旗哥牛肉湯


七月中旬·晴

既然介紹得安平區的兩間牛肉店,也順道談談在這附近也值得一到的牛肉湯店子。以地點計,這裡真的不太方便。附近沒有什麼景點,從安平踏單車過來也不用15分鐘。店子不算難找,因為大大個的招牌就是離遠看來已很顯眼。

又試試這裡的牛肉湯

店子不算小,少說可以坐幾十人之餘,環境也不差,至少還有空調。看看牆上的餐牌,除了一般的牛肉湯店子會供應的湯類及炒類以外,還有麻油類及切盤拌類。雖然來來去去都是牛肉、牛肝、牛心、牛腩等等的不同配搭,但至少多來幾次也不會吃回同一樣東西。

是比較舒適的店子


第一次來,當然不用多想,就試試牛肉湯。這裡的牛肉湯色澤較深,味道是預期中的鮮甜得來也帶點羶香。牛肉切得不算薄,口感雖然不及六千的嫩滑。但卻是吃得到濃郁的鮮味,明顯是質素取勝。用上新鮮牛肉,就是味道的保證。

不錯的牛肉湯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肉燥飯是「無料」奉送的,而雖然是免費而只是一小碗,味道卻不差。用上的是牛肉而非一般的豬肉,加入味噌味道自然更濃烈,個人而言比一般的肉燥飯更喜歡。如果覺得一小碗牛肉燥飯不夠喉,可以追加牛肉炒飯牛肉燴飯。或再加點一碗牛肉燥飯,只需30台幣而已。

用上牛肉的肉燥飯

加上這裡,這個早上已吃了四個不同地方的牛肉湯,真的又飽又滿足。結了帳,戴上頸盔,跳上單車,慢慢的打道回府。

這是個多麼美好的台南早上。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旗哥牛肉湯
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143號
(06) 259-0005
營業時間:07:00 ~ 14:00;16:00 ~ 02:00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