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號外:北海道精華遊 ~ 帶広必吃豚丼 ぶた丼の とん田


二月上旬·晴


不少人問過,KC米芝蓮美食團的選擇是不是都是需要正襟危坐的fine dining restaurants?我會答,其實都是找區內值得去吃的餐廳需已,很多時也有地道小店的。好像是日美食團來到帶広,當然要吃豚丼了。

豚丼是一等一的帶広名物

順理成章,就來了這裡。店子不接受訂位,就是正午前來到也要排了一小陣子。難得的是團友們一點也不介意,這就是美食的威力吧?還好店子食客流量快,不到10分鐘,所有團友也都就座。

旺場店

店子裝修簡單,餐牌也不複雜。獨沽一味的豚丼,可以選擇的就是不同的豬肉部位。當中包括豬腩バラ)、豬肩ロース)及豬柳ヒレ),再來就是「加肉」及「加飯」,再加上幾款不同的飲品,再沒有其他了。

獨沽一味豚丼


團友在選擇之前都問我,推介是什麼。其實不用說,只需要看看幾款豚丼的賣相就知道了。豬腩是一片片的疊成一朵大花的模樣,一看就知是招牌項目。用上來自十勝的豚肉,厚薄適中而肥脂都烤得爽口美味。瘦肉的部份爽口而有肉香,掃上偏甜的秘製燒汁同烤,跟米飯同吃也是人間美味。

賣相超美的豬腩豚丼

帶肥脂當然好吃

吃不得肥肉的朋友,可選豬柳。全瘦的肉質,看上去雖然不及豬腩肉吸引。但肉吃起來有更多的咬勁,肉味也是較濃郁的。豬肩肉比豬腩肉油脂成份較少,肉質爽口也很好吃。怕肥脂的朋友,可選這一款肉質。秘製燒汁可以說是店子的另一殺著,店子會另外再奉上一小杯給吃得不夠喉的朋友去自行添加。

豬柳豚丼是健康之選

肩肉是中庸之道

據目測,店子頗旺場,從開店一刻至離開時接近一時也座無虛席,門外總排了小人龍。尤幸這裡地方不小而且流量快,等不了十分鐘已可以進座。

來帶広的朋友,這裡是必來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北海道帯広市東
10条南17丁目
0155-24-4358
營業時間:11:00-18:00(賣完即止)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