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我杯茶 ~ 再來吃更多

一月上旬·晴

在專頁談在竺扶吃叉蛋飯的時候,有網友推薦這裡的叉蛋。當然第一時間乖乖mark下,趁在附近工作,就立即來試。話說試了一次,登了食評,網友又推薦這裡的其他食物,那就只有又來多一次。


老實說,不是第一次經過這裡,但就從來都以為只是一間台茶店。但看清楚就知,這裡是一間新派一點的茶記。店子不大,舖面窄窄長長的。坐在旁邊的高椅,吧檯位置不大,埋邊反而有散座。不過來過兩次都是一個人來,坐那裡也沒有問題。


第一次,吃的是「黯淡銷魂」包,亦即是叉燒煎蛋包。叉燒是大眾化的蜜甜,甚稔身,相信不少朋友都喜歡。太陽蛋煎得靚,更值得一讚的是個包,烘得朝身脆口,跟叉燒及煎蛋同吃,非常美味。



第二次,吃我是滑蛋沙爹牛肉三文治。非常欣賞這裡在沙牛及滑蛋在份量上的控制,看上去似沙牛太少,其實吃起來味道真的是剛好。沙牛夠味,又不會蓋過滑蛋的味道,實在不錯。需知沙牛味道過猶不及,這裡的是剛好。



熱奶茶也是這裡招牌名物,奶味比茶味重。再來喝鴛鴦,比例上就不行,喝回奶茶更好。食物連飲料$54,不便宜。但簡單的食物做得用心而效果也好,推薦。

必會再來,再吃其他食物。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My Cup of Tea
灣仔春園街6號
永興樓地下
2386 0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