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號外:KC京都紅葉紀行 ~ 鷲峰山 高台寺

在整理一篇京都的食評時,找到這一輯相片,是跟美食團團友來京都時的留影。

這是行程的第一天,甫下機,一行人等就來了這裡看紅葉。地點不算難找,就是在祇園八板神社附近。在京都的紅葉名所中,這裡也算是其中很熱門的一個地方。




在停車場下車,經唐門進入,會順道看到遺芳庵偃月池觀月台靈屋等等。高台寺的紅葉設計得不錯,配合園內的樓閣及庭院,「打卡位」真的是無數的多。喜歡茶道體驗的朋友,也可以來個茶道見學。我們還安排大家在園內的雲居庵茶室來個抺茶體驗,這是特別的安排。




這裡是日中及晚上都很美,值得一提的是秋天紅葉盛放的時侯,會開放晚間的特別時段。美得連對景色有「麻木症」的我,在完團時也特別找了小半天自己來走走。什麼也不做,相機也沒拿出來,就是周圍走走好好感受一下。當然也順道在這邊的一間法國料理餐廳吃了一頓,那是後話。


行完高台寺,美食團直奔百年米芝蓮一星店吃晚餐。

當晚的米芝蓮一星晚餐:(百年老店鳥彌三


其他京都紅葉名所貴船神社
平等院 鳳凰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