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Main St. Deli ~ 今時今日做節飯


十月上旬
·

今年的做節飯決定出外吃,但礙於4人限聚令,一家人不能同檯,還是留待下次才吃中菜。那不如創新一點,吃西餐吧。選了在追月夜吃,因為還要吃月餅,就想吃得簡便一點,選了來這個吃美式食物地方。



早幾個星期才吃過樓下的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請按此參考舊食評),在經過這裡的時候小朋友已雙眼發光,結果就如他所願來了這裡。上次來,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吧?今次追月夜再來,人客不多,清清靜靜,很不錯。



再來這裡,感覺上環境是大同小異。事隔多年,餐牌當然已不盡相同。家人分吃的菜式,先點沙律及前菜,加入好幾味的「
Main St. Deli Signatures」就好了。沒有餐前麵包,反而有醬瓜酸菜各一碟。是晚都是「重口味」西式食物,適時以此清一清味蕾就正好。



老爸未必喜歡吃西餐,但卻十分喜吃沙律,所以一來就是兩道。
A Very Cob Salad比較清淡,不加入醬汁真的近乎沒有味道,宜先吃。MSD Ceaesar Salad沙律就好吃得多,藍芝士醬汁夠味而份量恰到好處,加入的鹽水雞塊鬆軟又好吃,可以獨自成饌也絕無問題。




招牌項目中的水牛城雞翼當然要點,除了雞中翼,也加入雞鎚。雞翼本身不太大只,炸過再以水牛城醬汁煮過肉更少。不過此品從來是「吃汁不吃肉」,醬汁辣中帶酸,幾惹味,真的不錯。如果只是想喝酒,這也是不錯的下酒品。



已忘記以前這裡的炸魚薯條是否好吃,但見放在招牌菜一欄,也點來分吃。加入啤酒調製的脆漿發得好,是十級的酥化美味。用上的是鱈魚,味道佳也軟滑,老中青三代都說好吃。當然對小朋友來說,那一小杯薯條就是
bonus



全晚最喜歡的主菜就是一味
BB豬肋骨,上檯時撲鼻而來就是煙薰香,對辦。用上美國的幼豬肋骨,肉厚而外層燒上汁再烤得呈焦糖化,附骨的肉也爽滑好吃,非常不錯。附上大量炸薯角,自問一人是不能吃完一整份烤豬肋骨,宜分吃。



來這裡又怎能不吃漢堡包(我確是這樣想的)?個人而言很喜歡這裡的Original Reuben,不過小朋友是晚的選擇是Classic Burger。份量比想像中小,他獨食正好。漢堡牛肉真材實料,肉味濃郁。只是要了medium well done,但來的時候卻是全熟,這是令小朋友小失望的地方。


店除的甜品也出色,無論
Carrot Cake又或是New York Cheese Cake都是經典。不過是晚大家會吃月餅及生果追月,就放棄此環節。喝啤酒的話,可以試試最近推出的Beer Flight。一次過試勻幾款本地產生啤,各有特色(雖然我還是喜歡一向飲開的生啤多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店子的價錢都幾經濟,各式沙律及前菜大部份也是百元上下,漢堡包就是百多,是晚最貴的烤豬肋骨還不用三百。考慮店子屬酒店餐廳,服務及環境有一定的水平。每人四百有找,絕對物有所值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Main St. Deli
尖沙咀北京道8號
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2132 7898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