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Nutmad ~ 吃在只有午市堂食時II

一場疫情,飲食業遭逢翻天覆地的改變。半年前開始,大家還以為「正念」、「正能量」可以撐得過。到限聚、禁晚市堂食再全日堂食又回到晚市堂食,來到今天,大半在市場內的店子也只是在掙扎求存。作為食客,選擇就只剩下午市,又令我想起這間早時發掘的店子。

其實是從食友的貼圖中注意這裡,那是一碟很吸引的烤帶骨豬扒。自那次以反,每逢想不到吃什麼時又會再來。店子在毅力工業中心九樓,是間只有二十多個座位的小店。廚房屬半開放式,食客可以看著大廚們在工作。

單邊的吧檯位就是我最喜歡的座位,午市就是兩道菜再加甜點的餐牌。喝過這裡的蕃茄湯南瓜湯,二者皆打得幼滑而且調味不濃郁,偏向令食客吃到食材的真正味道,喝起來口感柔滑也舒服。現值盛夏,個人偏好蕃茄湯,一點點的天然酸味正好提胃口。入秋後就是喝南瓜湯吧,暖暖的令人感覺滿足。

午市餐牌的主菜項目有好幾款選擇,不過「低碳人」吃來吃去也只是兩款。 第一次來吃的是羊鞍架,烤得火候恰到好處,肉質軟嫩而羶味也只是淡淡的。要欣賞的是大廚在汁醬上下的心思,用上咕嚕肉的甜酸汁加上油條,中西合璧效果很不錯。

再來的一次就點了烤帶骨豬扒,豬扒本身先經慢煮再放上鐵板上烤,肉質帶爽滑而肉味也濃郁非常,加上水蜜桃打的醬汁,果然好吃。伴碟的車厘茄新薯小紅蘿蔔雖然只是配菜,但全都有各自不同的處理方法,效果也都很好而各自有應有的口感及味道。從這小處,可以反映出店子的認真及心思。


餐牌上的甜點選擇看上去也不錯,只是來了幾次也沒有什麼吃甜點的心情。咖啡就很不錯,以一杯黑咖啡又或是泡沫咖啡來終結午餐就是最好的了。 店子舖面不大,人多時感覺幾嘈吵的。反而待二時人潮離去,是一所舒適的工廈小店。


每天都在忙,是由朝到夜深的忙。每週七天的這樣跑下去,有時也覺得沒有什麼意思。有時在周中會找個小半天讓自己放個空,找個喜歡的地方去吃東西。

這裡是當中的好選擇。

結論:<b>值得推薦</b>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Nutmad
觀塘道396
毅力工業中心9C號舖
2254 8268

 相機及鏡頭:Sony α7M3+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