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龍城金記海鮮火鍋 ~ 牛魔王的牛魔塔


六月上旬·晴

朋友生日,出來吃餐飯。選了這裡,純因為在網上看到朋友提起這裡的「牛魔塔」。幾年前來吃過一次,覺得不錯,但一直未重來過,今天正好趁此機會來吃一下。

訂了八時的檯,來的時候只有兩、三檯客。二人行,進佔在旁邊於位位置。店子主打海鮮火鍋,除了海鮮火鍋料不少外,刺身選擇也多。不過又有誰會想在火鍋店吃刺身價(至少我不會!)。我吃火鍋,最緊要的還是牛肉。


這裡的各式手切牛肉都有六、七款,當中包括不同的部位。牛魔王來到也都不想多費神去選,索性來個金記牛魔塔。三層的架子,放上各款牛肉。當中包括肥牛肋骨肉牛脷胭脂牛肉粒、驟眼看來,份量可不少。



牛肉質素不錯,cut得不算非常好但可以接受。最好吃的就是胭脂牛肉粒,口感鬆軟而脂香味足,淥五分鐘就可吃。牛肉粒面層有一片薄薄的油脂,美味。牛脷也切得不錯,雖然薄薄的,但熟了也有爽口口感。肥牛就切得「濕碎」了一點,如果可以切得大塊一點,少吃幾塊也沒有問題。


鍋底就是胡椒豬軟骨鍋,頗清香,加入牛肉淥了一晚,也濃郁。湯內有幾截粟米,也甜美。牛肉以外,沒有吃幾多其他的東西,就只有韭菜餃菜心苗。要一讚的就是菜心苗處理得好,菜心是全摘掉的,爽嫩翠綠。


服務是周到的,加湯及點菜都非常快手。另點了啤酒及竹蔗矛根水,埋單九百,是合理的價錢。其實還有甜點贈送,就是雪米糍或涼粉。不過都不大感興趣,倒不如去合成吃糖水。大熱天時,吃馬蹄沙就最好。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Lung Shing Kam Kee Restaurant
九龍城南角道71號地舖
2718 5919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