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黑布小巷 ~ 好吃的豬扒多(台式肉蛋吐司)


六月中旬·晴

仍在工作中,剛好經過旺角,其實這不是吃東西的好時間。但在某街角見到這間店子街邊的「易拉架」上的「台式肉蛋吐司」賣相實在吸引,就坐下來先吃東西吧?


店子就是以前大隻佬雲吞麵的巷仔舖(噢,原來斜對面的大隻佬麵家已執埋!),堂食就可以坐在隔離的小巷內。先落柯打付款,再乖乖的等候。也因為真的等了一段時間,也買來一支冷泡凍頂烏龍茶,邊喝邊等。




等了大約15分鐘吐司多士)用紙袋送上來,內裡的煎蛋果然帶點溏心。豬扒用上美國穀飼豚,肉質鬆化也好吃。加上帶點微甜的自製醬汁,多士也烤得微脆的,整體而言是有質素的。


只是邊吃會邊滴蛋黃/醬汁的,所以準備好紙巾就不會吃得太狼狽了。價錢$46,飲品就是$25。不算便宜,但物有所值。

顏色是政見好食是常識。這裡,吃得過。下次來,試試牛漢堡。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Hak Po Alley
旺角黑布街104號
利豐大廈地下D號鋪
9228 7113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