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Bakehouse - 一個非常好吃的Sourdough Egg Tart


五月中旬·晴

很少會在食評中只評一款食物,說的是還要只是一件蛋撻。不過就真的是好吃得不能不推介。

其實,這才是我第一次吃這裡的西餅。

食友送贈的Sourdough Egg Tarts

謝謝食友Linda,送我幾個這裡的Sourdough Egg Tarts。這裡的餅師Gregoire Michaud用上了店子最招牌的croissants dough去做餅皮,滿有牛油香之餘也十級酥脆。最特別的還有一點點微韌的口感,相信是用上croissants dough的效果,絕對是非一般的好吃。蛋餡滑也有蛋香,不太甜。表面焗得微焦,賣相十級好,味道也佳。

無論是撻皮又或是蛋餡都是做得近乎完美

作為香港人,雖然我仍然喜歡本土的牛油曲奇皮蛋撻。但這裡的Sourdough Egg Tarts,一吃就是兩個!

看來真的要找一次在店內吃了,在此感謝食友的好意。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N/A
環境:N/A

餐廳資料:
Bakehouse
灣仔大王東街14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