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Angelini ~ 很出色的手製粗意粉


三月上旬·晴

很久沒跟陳小姐吃飯,亦適逢她要介紹新同事,就約個地方吃飯。

又好一陣子沒來這裡,又來吃個午餐。

尖東其中一個舒適的角落

這裡是個經典的地方,從來都以手造意大利麵聞名。大廚每天都會鮮造意粉,所以一坐下就要問「今天鮮製的是那一款意粉?」,是日的是粗意粉Chitarra。二話不說,澱粉質主菜就此決定。

手造意大利麵是必點的


四人行,也可以多點幾味菜式來分吃。前菜方面,這裡的沙律吧是不二之選。芝士風乾火腿豬頭肉蔬菜等等等等全都是「減碳人」可以大吃特吃的。前菜沙律吧的款式夠多,其實胃納不大的朋友,其實只吃這裡的都夠飽的了。

陣容相當豐富的沙律吧

「低碳」人也不愁沒選擇

此外不能錯過的還有侍者推薦的紅蝦牛油果卷,這是店子的經典前菜之選。以一片片的牛酒果將切粒的紅蝦肉包起,就是賣相已是非常吸引。加入沙律醬汁及蔬菜汁去調味,還有香草作調味,口感清新鮮美,幾時來也值得一試。

賣相及味道俱佳的紅蝦牛油果卷

喝過濃郁的忌廉磨菇湯,粗意粉分別是配上忌廉汁龍蝦汁。前者刨上新鮮黑松露,香味何止倍增。後者加入新鮮龍蝦去煮,配合咬勁十足且蛋香味濃的粗意粉同吃,就是「減碳人」也不禁要多吃幾口。

刨上新鮮黑松露的忌廉汁好吃

跟龍蝦煮成的醬汁同吃當然也出色

肉類主菜方面,首選當然就是烤羊架。可惜的是,是日的羊架烤得有點過熟,味道仍然濃郁,但口感就略遜一點。烤肉眼扒是我的選擇,烤得肉質軟嫩且肉味澎湃而出,就是牛魔王也沒有投訴的餘地。

稍熟了一點的烤羊架

很不錯的烤肉眼扒

恰到好處的火候

來到甜點環節,就是店子的另一強項,必吃的當然就是意大利芝士蛋糕Tiramisu。這裡的Tiramisu分「傳統」及「新版」兩款,個人而言必定喜歡傳統的版本,而新版就將Tiramisu的各個元素拆開再組裝另一形態賣相,論創意其實也很不錯。

創新版本的Tiramisu

意大利芝士蛋糕以外,更令人驚喜的就是黑松露雪糕。看上去就似是在森林內發掘出來的松露般,賣相是非常的有心思之餘,味道也是出色的。最後還有加入雜莓的莎巴翁,是清新討好之選。

不可錯過的黑松露雪糕

雜莓莎巴翁也出色

悠閒的午餐時光,大家說說談談的直至店子午市打烊。轉眼已三時多,下次再叙。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Angelini
尖沙咀麼地道64號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閣樓
2733 8750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