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號外:澳門精華遊 ~ 很不錯的牛尾湯 31冰室


三月下旬·晴

要發掘好的新地方,靠的當然不是公關的青睞與及跟大廚們的「打卡緣」,而是無窮的冒險精神。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一點點的食運。

這天下午,在行去吃炭烤夾餅的途中,看到這間新店子。單從外表判斷,對其出品是毫無頭緒。只是一心想在吃甜食之前來點鹹的,就推門進內試試。

因緣際會,又試試新地方


見餐牌上有牛尾湯螺絲粉,大喜,來一客。牛尾夠大件,好肉而且煮得夠稔身。用上濃郁的羅宋湯做湯底,美味。就是看那同煮的薯仔紅蘿蔔蕃茄都煮得又稔又入味,就知夠火候。需知牛尾湯是澳門美食的「必修科」,這裡是非常的有水準。

非常對辦的牛尾湯

夠火候

此時正值下午茶時段,也來一客炸雞髀沙律是常識吧?雞髀不算是很大只,但醃得入味也炸得夠透身,是好吃的。欣賞的反而是那一點點的擺盤及賣相,令食客吃得開心及舒服一些,這也是得著。

炸雞髀沙律也滿意

這裡的熱咖啡不酸不苦又有香味,有水準。反而紅豆冰就有點「」,沒有「」而紅豆也完全不稔身,有待改進。

為了這個有水準的牛尾湯,我會再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31號冰室
澳門新橋消防隊巷31號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