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添記燒臘飯店 ~ 早餐時段吃的絕讚燒味


一月上旬·晴

要入元朗工作,「低碳人」一想就想起來這裡吃燒臘。

這裡是不得了的地方,店內自設烤爐,每天只營業中午。但不要以為飯市來就有得吃,事實上食物也會在十一時後陸續賣清。

店內自設烤燼

早上十一時未夠也座無虛席的地方


今天來的時候是早上十時半,這裡已坐滿了食客。斬了不$30叉燒及$50燒腩仔,來的時候就是一大碟的。這裡的燒腩是神級的,皮極脆而肉嫩滑,肥瘦相間,非常好吃。叉燒也是半肥,肉質爽脆。味道不過甜而豉味香濃,也美味。

要了叉燒燒肉雙併

神級燒肉

叉燒也好吃

燒臘以外,這裡的例湯也是不能錯過的。掛頭牌的就是生熟地煲瘦肉,黑漆漆的湯頭,甜香熟的味道,很不錯。在這裡喝湯要快手,因為生熟地湯未到十一時已沽清,再來就只有選西洋菜湯,而十一時半左右就什麼湯也沒有的。

是日例湯

非常對辦

料頭充足

出色的燒臘在香港已是越來越難找,所以這裡必會再來。再過來,也要再吃這裡,因為還有燒鵝未吃。店子在周日才會烤乳豬,油雞及南乳燒雞也非常出色。

餐後走過阜財街,在大同老餅家買個豆蓉皮蛋酥,那是我最喜歡的唐餅。吃得心滿意足,開工去也。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添記燒臘飯店
元朗建業街熟食街市C5
2476 1742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