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RHODA ~ 因牛肉之名


七月中旬·晴

其實知道這間烤肉專台店也有一般時間,只是還沒有來的時間及籍口,但今次機會來了。話說南美州肉食專門品牌De La Valley跟這裡來一次合作,帶來任吃阿根廷牛肉的一夜。日期就只七月十八日的晚上,還想什麼,立即趁會。

阿根廷牛肉之夜

談起Da La Valley就立即想起其旗下的阿根廷牛肉,全天然草飼,肉本身的風味自是不同。記得當年遊歷南美,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是尾站。這是風格浪漫而令人流連忘返的城市,而當地的扒房也是令我想再回去的主要原因。出色的阿根廷牛肉,令我記至今天。

高朋滿座的一夜

說回這裡,是晚的安排是每人$498就可以任吃牛肉。難得一班圈內的博客朋友也在席,真的有很久的時間沒有跟大家同場了。只要走進店,撲鼻而來就是烤肉的香味,就知道沒走錯。半開放式廚房設在餐廳後邊,只見大廚一夫當關在忙碌地切肉,而不同的肉類就火光熊熊的在埋邊的炭爐烤著,令人期待。

忙碌在切肉的大廚

熊熊炭火燒


回到座位上,跟朋友們打招呼,大家也正在吃前菜小吃。不過大部份也是「」,「減碳人」就只吃了點蔬菜沙律就算,麵包/薯條/洋蔥圈等等等等也統統沒吃。而而除了牛肉任吃,只要另加$250就可以全晚手工啤酒任飲,當然不用考慮立即來啤酒。畢竟,最近啤酒是我的好朋友。

豐盛的前菜除了沙律以外,也沒多吃

放題任飲的本地手工啤真的好

好了,主角上場,侍者將不同的牛肉拿上檯。西冷肉眼牛柳,再西冷、肉眼……,阿根廷牛肉的特色就是肉質仍帶咬口,濃郁的肉味嚼起來仍然充分的感受到那份草原的天然及粗獷的風味。加上店子的出色炭烤,實在令人非常滿足。至於那一款才是當晚食圈朋友的一致首選?答案就是Prime Rib的部份了。雖然個人而言,還是十級愛吃肉眼部份的邊位

吸引

出色

美味

來到甜點環節,不是我的重點所在,還是繼續狠狠的喝啤酒好了。或者也是久久「沒見人」,這夜跟大家談得快樂。畢竟飲食圈花生事真的多不勝數,而我也是坦白的人,大家想知什麼都統統來問,我知道的都盡談。

時間就像那聚積在天花板上的油煙般,片刻凝滯,任記憶裡的情緒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RHODA
西環西糖盤德輔道西345號
維港峰地下
2177 5050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