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想找某間店?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海南寶寶 ~ 大熱可期


十月上旬·晴

觀塘終於有海南寶寶。

望左一排,Chef Eddy的海南寶寶的觀塘分店終於開始營業,兼其店子及我的教室也在巧明街(只是一個街頭一個街尾),當然要第一時間找年青同事去試試。

第一天來已很旺場

這裡以前是快餐店,現在就成了海南雞飯店。第一天營業就來,二時後去到室內是座無虛席,還好在外邊找到座位。餐牌上選擇原來也不少,海南雞飯當然就是必吃的,同事想試馬來咖喱雞而我想看看這裡的蝦喇沙如何,就點了這幾味。

配套齊全的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包括冬瓜湯油飯海南雞再加「三色醬」,配套齊備。油飯是有點乾身但有香味,將黑醬油紅辣椒蔥油拌進去就更好吃。海南雞浸得夠滑,是日來的是雞胸的部份也完全不韌且有肉味。加碗沒味精冬瓜湯連飲品就只是$60,真材實料值得一試。

雞肉是浸得嫩滑的

海南雞飯對辦,年青同事要了馬來咖哩雞又如何?果然是正宗馬來咖哩,除了咖哩香就是椰汁香味。雞肉煮得稔身而且夠入味,雞肉也不稔散,火候不錯。最好吃的還是墊底的那兩件薯仔,煮得入味且口感鬆化非常。其實將之與雞肉分開來賣也必大有市場,連飲品賣$53也是值得一試。

馬來咖喱雞也對辦

當中的薯仔就最好吃

蝦喇沙看上去料頭十足,豆卜芽菜大蝦等等鋪滿一碗,吸引。聞起來是沒有濃郁的蝦湯味道,而喝起來也是淡了一點。好處就是熱度十足,而至少沒有幾多「古怪」味。放上去的大蝦夠爽口,加上豆卜也沒有酒溢味道而吃得過。$78是有點貴,可以一試。

蝦喇沙也不錯

但見還有口水雞,同事嚷著就要試,也來一份。連皮的褪骨雞肉比海南雞肉質比海南雞的更爽滑,辣度就是連我也吃得下的程度,同事直頭覺得帶點甜。下次如果跟「麻辣同事」同來,必要點加辣了。$60一份,就是另類之選。

口水雞要再加辣

在香港其實賣東南亞菜是總有一定的收視率,Chef Eddy在中環已試準了海南雞飯的運作模式,來到觀塘也是駕輕就熟的一步到位。加上觀塘好食肆不多,這裡當然是大熱可期。這幾天相信不少附近工作的朋友還在放假,下之再來這裡分分鐘要排大隊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Hainan Bobo by Chef Eddy
觀塘巧明街94-96號
鴻圖中心地下1A舖
2388 0381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