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Wolfgang's Steakhouse ~ 狼黨𥚃的牛


六月上旬·晴

不要錯過KC製作的視頻:


牛魔王,對於新扒房,怎能抗拒?就在這𥚃第一天開業之時,就來一試。

來自美國紐約的「狼黨」,亞洲在日本及首爾各有分店,再來就是香港。落籍都爹利街,而牛肉是中環友的必修科,受歡迎是可以預料的。

第一晚營業已滿座

店子舖位不算很大,設有一個小小的酒吧。裝修簡單而感覺親切舒適,座落其中氣氛是輕鬆不拘謹,正正是美式扒房應有的風格。是晚來到這裡,只是第一天營業,已全店滿座。奉上的餐前麵包非常好吃(尤其軟包),塗上牛油,是好到要制止自己再吃的地步。

好吃的軟包


五人行,前菜冷盤不作他選,就來個海鮮併盤Seafood Platter。每人半只開邊龍蝦、兩只大蝦,加蟹肉沙律,五人份量就是壯觀的一大盤。龍蝦肉爽,大蝦也鮮甜,反而蟹肉就需要醬汁幫忙調味。這個海鮮併盤的價錢可以按人頭計算,每位$298,也值得一試。

先來海鮮併盤

龍蝦肉是鮮甜的

再來兩個沙律,招牌沙律Wolfgang's Salad是洋蔥加上加拿大煙肉,後者煎得微脆而也鹹香美味,好吃。Beverly Hills Chopped Salad就是清淡之選,各式蔬菜食材皆剁得幼細,口感鮮爽也討好。

煎香了的加拿大煙肉是Wolfgang's Salad的亮點

清新討好的Beverly Hills Chopped Salad

主角來了,就是烤牛扒是也。這裡只供應平均熟成28天USDA Prime,我選了Porterhouse肉眼。二者相比,肉眼表現更佳。肉質鬆軟而肉味濃郁,烤得微焦的邊位就最好吃。Porterhouse份量頗大,點了二人份重約一千克)但五人分吃也可以。牛扒是烤好再淋上滾熱的牛油才上檯,聞起來很香但味道略淡,感覺上是調味輕手了一點。配上店子品牌的醬汁,好吃得多了。

二人份的Porterhouse

七百克的肉眼扒

火候是準確的(圖示:Medium Rare)

兩件扒加上薯仔類配菜(薯蓉、烤薯塊),其實飽得七七八八,甜品索性來個併盤分吃就好了。幾款甜點中,最好吃是意大利芝士蛋糕檸檬批也不錯,一致認為批底是做得鬆脆好吃。濃得化不開的朱古力慕絲芝士蛋糕吃起來有點膩,核桃批對我來說太甜了。在這環節點併盤也好,每樣吃一點,份量剛好。

甜點以併盤形式奉上

價錢方面,二人份的Portherhouse索價$1,050,七百克的肉眼就是$880。沙律就是百多元觀乎這只是第一晚營業,配菜都是八十多。結合這裡的地點計,絕對不是離譜的價錢。店子在食物及服務也做得不錯,必會再來。

可以這裡還未有酒牌,現在去吃還可BYOB呢。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Wolfgang's Steakhouse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六號印刷行一樓
3990 1646
官網在此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