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想找某間店?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Beef & Liberty(灣仔店)~ 性價比超高的BBQ Brunch


四月上旬·晴

請不要錯過KC用心製作的視頻



踏入四月,又是各大小餐廳新餐牌出爐的時候。作為食評人,在這些時候自然是忙上加忙。就是到了假期,也要出動的到處去試,說的是不少餐廳推出的全新早午餐安排,當中就有這裡。店子在其天台的燒烤角落供應名為「The Big Green Egg Rooftop BBQ」的早午餐,就在一個周日早上,一家三口來吃吃。

為BBQ而來

成人每位$238,另加$160就可以啤酒、意大利汽酒等任飲。大好周日也不用多想,加上天氣帶點悶悶熱熱,當然要先來生啤才說。未滿14歲的小朋友收費$128,當中已包括飲料。店子不收加一服務費,一家三口只要九百多元已可以任吃任喝,還要是炭烤的BBQ,看上去還不錯。

當然要先來生啤


先從前菜開始,四款沙律任選,分別是紅菜頭沙律凱撤沙律蕃茄沙律淨沙律菜。其實吃BBQ午餐來說,先來一點沙律也是好事。又或者烤肉吃得多,也需要吃吃沙律來平衡一下。當中最好吃的還即凱撒沙律,鮮爽的羅馬生菜再加上藍芝士醬汁,美味。

先來一點沙律

平衡一點油膩感

要數這個brunch的重點,就當然是燒烤環節,說真的這也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其實甫踏出天台電梯門口就聞到濃濃的炭烤香味,只見店子在角落處架起了兩個烤爐。在大廚翻動漢堡扒時會因滴下的油脂搶起火光,看上去已是非常吸引。

香味四溢,非常吸引

此時當然要去DIY漢堡區看看,這裡除了漢堡扒及烤得表面微脆的漢堡包以外,還可以加入洋蔥煙肉酸瓜等配料。漢堡牛肉鬆軟而肉香味濃郁,當然以炭烤而成就更美味。配料方面,不能不加的是醃洋蔥,甜甜的味道跟味道濃郁的漢堡牛肉配合得不錯。

DIY漢堡區

不吃牛肉的朋友,又或是吃完牛肉漢堡還有胃納應付其他肉類主菜的朋友,這裡也有雞肉供應。雞腿肉先以自家製辣醬醃過再慢煮,最段在烤爐烤得香噴噴的,很難有不好吃的道理。而在主菜環節也同時供應烤豬肋骨,塗上甜酸醬去烤,肉是鬆軟得差不多立即離骨,也美味。

烤得香噴噴的雞肉

還有烤豬肋骨

吃飽肉,是時候去看看甜點環節。而在這個任吃BBQ供應的是店子的兩大皇牌甜品,分別是暖曲奇麵包布甸。二者本身也是簡單美味兼邪惡的西式甜點,更要命的是配上鮮奶油,那更是叫人難以抗拒的邪惡美點。就是不嗜甜的我,也吃了兩整份!

邪惡的美味

觀乎是日餐廳的狀況,還以外籍人士為主,大抵另加$160就可以生啤及意大利汽酒任飲,對於他們來說真的吸引。但其實在食物而言,每位$238還要免收加一!)的價錢也是無敵的划算,這是近期絕對值得一試的早午餐。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Beef & Liberty
金鐘永豐街23號2樓
2811 3009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