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號外:澳門精華遊 ~ 非甜人也來的 Cha Bei


三月上旬·晴

不要錯過KC製作關於此店的視頻:



平日也會收到不少有關澳門食肆的詢問,當中有一個就是「你去左Cha Bei未?」。老實說,我不是未來過。其實不時住在銀河這邊,也都會經過門外,不過就從來都沒想過進來。或者朋友說得對,大抵太美侖美奐的東西都跟我沒有多大關係,加上直覺這裡是賣甜品的地方,所以一直沒來過。

這是我一直未試的地方

直至今天,朋友約了在這裡見面。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拒絕,朋友問究竟,我說了以上原因。就是因為她說的「這裡有鹹點的,水準還不錯」,我決定來試試。周四下午五時多來到,店子是座無虛設,極目一看都是吃下午茶的女士(或給人抓來吃甜點的男士),真不要少看下午茶市場的力量。

旺場店

事實上這裡也是漂亮得不得了的地方,只要走近就可以看到門外擺賣的鮮花,單是這個角落也下了不少心思及功夫。另一邊就是賣各式甜點及沙律的櫃檯,還可以透過玻璃窗去看甜點師傅在工作。朋友預留了餐廳埋邊的角落,高椅背的是非常舒服的設計師精品,在這個環境下吃東西,很特別。

鮮花

非常舒適的角落


套用朋友的意見,這裡的牛油果吐司是必吃的。在烘麵包上放滿了沙律及混入了蕃茄粒的牛油果,感覺是非常豐富的。實不相瞞,我不是牛油果的粉絲,總覺得口感很膩,不合胃口。但這裡加入檸檬汁之餘,最特別是加入了糖漬的紫菜,那就好吃得多。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麵包是自家製的,鮮度高味道當然特別好。

豐富的牛酒果吐司

其實看了粗糧肉鬆窩窩的名字,我是不太有興趣點的。也是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也來一客試試。小小的窩窩頭也是自家製的,質地不會很鬆但香味十足。配上的肉鬆就非常好吃,加入了葵花籽也增強口感。個人覺得除了窩窩頭(又老實講,我吃不慣)以外,用來配燒餅也不錯。

肉鬆很好吃

餐牌上不少鹹點也走健康路線,當中的燴雞肉丸地中海小米就是一例。這是一味十分飽肚的菜式,雞肉丸粒粒份量十足,單吃味較重。而地中海小米味道較淡,跟濃郁的醬汁同吃就剛剛好。這一客燴雞肉丸,就是一位男士也可以吃得飽。

健康又份量十足的菜式

其實餐牌上也有不少有興趣的項目,就如一味脆米龍蝦濃湯泡飯。龍蝦湯是在席前才加在飯上的,保證熱度十足。而這個龍蝦湯也是我最欣賞的,味道濃郁之餘也非常甜美,原來是加入了南瓜同煮的原故。加入脆米,也增添在口感上的層次。跟燴雞肉丸一樣,這個泡飯的份量也不少,二人分吃也足夠。

席前才加入的龍蝦湯

美味

吃過幾味餐牌上的鹹點,原來水準也不錯,亦打破了我以為這裡只供應甜點的觀拿。喝著我的「透心涼」,其實餐牌上仍然有不少我想吃的東西,如海南雞飯、烤牛肋肉等等,加上這裡的環境很不錯,我想我會為鹹點再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Cha Bei
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1樓1047號舖
8883 2221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