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在家 ~ 工廈內的旋風蛋


三月中旬·晴

觀塘食肆雖多,但其實地雷也不少,所以見到有看頭的地方就要第一時間去試。在面書看到食友在這裡吃蛋飯的貼圖,賣相真的太吸引了,所以就找個下午來看看。

小店子

店子在一幢舊式工廈的頂樓,門面甚簡單,如果不是看到在外漆在牆上的店名,我想很難會知道這是間食肆。拉門進店,這裡舖面也甚小。呈長方型的店面,長飯檯就放在中間。廚房就是在另一邊,客人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們在工作。

麼房就在餐檯旁


店雖小,但餐牌上的選擇可不少。除了恆常的項目外,還有好幾款「是日推介」。一心想吃雞扒旋風蛋包飯,就沒考慮其他了。大廚在收到柯打後才開始煮,不一會就有得吃了。其實一看這個「旋風蛋」的賣相,第一件事我就想起京菜的和菜戴帽,物有相似吧。



賣相很不錯

先吃蛋,其實看邊位已知是炒得不錯。雖然不太厚也不太鬆軟,但口感仍然是嫩滑而蛋香味濃的。當然此品要配合米飯一起吃才最美味,而墊在下面的還有燒雞扒。醬汁本身惹味,但加入了的沙律醬似乎有點過多,有幾口都過酸了一點。

好吃

套餐還有味噌湯,埋單$98不算便宜,但就是做得有誠意及有水準的。店子還供應其他創作和式料理如星鰻丼海鮮丼,雖然地方小小的,看來也是個吃午餐不錯的選擇。

順帶一提,想來吃記得訂位及說明想吃什麼。像是日我二時來到,雞扒旋風蛋包飯只剩下兩份。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Dining At Home
觀塘駿業里10號
業運工業大廈14G
2789 2856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不要錯過KC製作的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