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號外;澳門精華遊 ~ 天使vs魔鬼 Pool Café


十月下旬·晴

我的工作日程有別於常人,大家收工又或是放假時,我往往還在工作中。一周就只有半天時間是稍為空閒的,就是在周三或周四的早上了。本周在澳門,通宵的趕起了稿,可以鬆一鬆,就來泳池看看。加上在這邊幾天,難免會吃得多。這個早上想吃得清省一點,來這裡的餐廳也正好。

悠閒的大晴天

酒店不少店子都用上不同的色調,或者這裡比較靠近泳池,用上的是藍色。工作至早上,蓋上手提電腦,就下樓吃早餐。九時多來到,沒有什麼客人。找了個泳池旁的位置坐下,眼前就是路氹城全景,雖然迎面吹來的風仍不算清涼,但也很舒適。

又試試這間池畔的餐廳


店子的餐牌頗簡單,就在全日早餐的項目中選了酸乳酪芭菲。上面是一層烤焗過的燕麥,口感脆香,配上酸乳酪是比平時的燕麥易入口得多。芭菲杯下的是一層熱情果凍,配合一起來吃,無論在味道及口感上都很配合,是令人不會抗拒的健康食物。

味道討好,感覺健康

這個早上可以不用工作,不需要喝咖啡了,來一杯鮮榨果汁吧。餐牌上有三個選擇,可想喝味道太酸的,就要了一杯鮮榨甘筍汁,好一個天使般的健康早餐。坐在這裡發發呆,好一個悠閒的早上。

但因為在餐牌上看到一味天然草飼牛肉漢堡,結果又令我在數小時後又再來。

因為一道漢堡,在數小時後又回來了

大家不要誤會,我只是喜歡吃牛肉,而不是什麼「漢堡控」。但為何會再回來吃這一味漢堡?個人而言,一直有個想法。就是如果一個地方牛扒做得出色,漢堡包也必然會不錯。前天晚上才在酒店的另一扒房SW吃過出色的牛扒(請按此參考之前的食評),那在酒店範圍都會找到有水準的漢堡吧,那合就在這天吃早餐時找到了。

香噴噴

漢堡包第一次來是原個的,芝士溶掉了在牛肉上面,賣相很吸引。但因為想看看橫切是如何,就要求再在中間將其一分為二。其實看上去已見到是肉汁充盈而澎湃,拿上手就立時「一手都係」。牛肉餡鬆軟美味,洋蔥及香料味道都充足。加上溶掉的芝士及烘得微脆的漢堡包,實在好吃。

非常出色的漢堡

同樣美味的就是配上的炸薯片,是店子切新鮮薯仔炸成,夠厚度所有口感一流而也香味十足,加點鹽已令人吃不停口。這一客魔鬼般的午餐,感惠$168。以這裡的消費來說不便宜(在逸碟軒的炒飯也只是$108!),但水準實在出色。難怪每次來這裡,總見有人在吃漢堡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Pool Café
路氹城永利皇宮地舖
8889 3663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