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號外:區區有食神(載於TVB週刊,不時更新)


或者,大家是在網上認識我的。但其實寫了報紙雜誌飲食專欄不覺也13個年頭。從來沒有人會稱我是專欄作家,但其實在這13年間我還是無間斷的一直在紙媒上供稿。寫過的書刊及報紙,不在少數。

你問我,我是百分百喜歡網上寫作。可以無拘無束隨心而寫。但寫紙媒就要依足規限之餘,在題材上也要協商。不過作為不是科班出身的我,就當每一個都是學習及練習的機會。文筆亦然,拍照技巧亦然,在這個過程中我知道仍需努力改善。

好了,我又多接一個地盤。今次是TVB週刊的三版紙,每期介紹其中一區的15-18間不同的店子,而這間只能以50字左右去描寫。雖然不盡是KC的推介,但也有分享的價值。會在這裡不時更新,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請直接按連結查看):

1. 尖沙咀(I)

韓式Cafe
韓菜館
韓國雜貨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