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想找某間店?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號外;澳門精華遊 ~ 深夜食堂 紅8粥麵


十月下旬·晴

人在外,如常工作至夜深。住澳門的酒台有度好,就是多夜也有宵夜可吃。前個星期來這邊,宵夜還是吃99麵,但今個星期來原來已不是24小時營業。不用怕,就轉場來這邊。

多夜,也有紅8


食物選擇同樣多,通常吃什麼都好,先來一碗老火例湯。是日的是蓮藕章魚冬瓜煲鴨,湯本身的熱度是很重要的一環,這裡的熱度十足,對辦。湯頭清鮮,湯料也足。冬瓜是連皮煲的,好好吃。夜麻麻還喝到有水準的老火湯,還想怎樣?

很不錯的例火湯

燒味方面,想吃什麼也一應俱全,就試試這裡的叉燒。同樣也是熱度十足的,看上去是瘦多肥少的,似乎不錯。肉質不太稔,也勝在不太甜。當然不能與在永利宮吃的蜜汁叉燒相比,但都算是有板有眼,交足功課。

有板有眼

不少老饕都知,永利澳門那邊的烤鴨很出色,而據云這裡的也不遑多讓。只是一個人吃不到烤鴨,來一客京醬烤鴨卷。餅皮包上的除了是鴨肉以外,京蔥青瓜麵醬等等都落足。是好吃的,只是如果餅皮可以熱一點就更佳。

一客四件的烤鴨卷

好吃

也有興趣看看這裡的雲吞麵在深宵時份表現如何,一大碗的,以份量計真的不小。麵質爽滑,沒有什麼鹼水味。雲吞較大粒,餡料足而略嫌不夠鬆化。或者夜麻麻還在雲吞一環作出要求,也有點太過份。至少下的是韭黃,是認真製作。

份量十足的雲吞麵

麵質一流

價錢方面,老火例湯$38,烤鴨卷及雲吞麵都是$68,叉燒就貴一點,索價$108。但在夜深也可以有似樣子的東西吃,加上地方及服務都不錯,是絕對值得一試的。

吃飽飽,繼續工作。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Red 8
路氹城永利皇宮地舖
8889 3663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