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想找某間店?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Pizza Maru ~ 邪惡的下午


九月上旬·晴

很久沒有上希慎較高樓層了,原來這邊也來個大翻身,很多店子都換上了新名字,當中最新的一間就是這裡。店子在韓國已有逾500間分店的連鎖品牌,曾經在首爾光顧過,印象中薄餅是不錯的。月前來到香港落戶,這個下午在因緣際會之下,跟友人來試試。

韓國過江龍

這裡位於希慎11樓,從地面來,要看乘扶手電梯再乘電梯再轉扶手電梯,也不要說不轉折。店面不算大,一眼看清,但感覺是富色彩而輕鬆活潑的。一邊的玻璃窗透入陽光,另一邊的大電視就在播K Pop,在環境上似乎比韓國店更舒適。過了午餐時間來到,人客不多,感覺更佳。

環境是舒適的


未吃午餐,先點薄餅。韓式烤肉芝加哥先上去圓圓厚厚一塊,除了在表而灑上了點糖粉以外,看不出什麼特別之處。但只要拿來薄餅一拉,就會看到端倪。中間半溶的芝士真的如溶岩般流出來,這是加入了雙倍的monzerella芝士芝士條的效果。先不說味道,在視覺效果上是先聲奪人的。

看不去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韓式烤肉芝加哥」

其實不用多描寫,大家也知道這一份薄餅有多「重口味」。口感十級濃厚的兩種半溶芝士,在辣肉腸蕃茄韓式烤肉牛小排等餡料的襯托下味道是得到了平衡。只是對於我來說,這個吃法還是太「年青」了一點。所以最多還只可以吃兩片,讓年青朋友盡情的吃。

視覺效果是震憾的

薄餅以外,當然也不可以錯過這裡的炸雞。拿上手熱辣辣的炸雞,很對辦。外層不算非常脆,因為據知只炸過一次,但這就能保持雞肉的濕度而令吃起來更嫩滑,好吃!還淋上了蜜糖牛油,微甜的味道帶來邪惡的感覺。薄餅可以忍,但這個炸雞是可以令人吃不停口的。

好吃的炸雞

在這裡吃東西令人感覺年青之餘,飲品也都創意大足。朋友點了韓式米酒,對此品當然不會陌生,原本沒有多大在意。但一喝之下卻是帶荔枝味的,甜甜的味道卻又恰好掩蓋了韓式米酒帶酸的特質,是非常不錯的組合。雖然帶點酒精度,但相信大家還是在毫無介心之下將之喝光。

想不到荔枝味米酒也很不錯

有時真的配服韓菜,說真的,老式韓式食物是很易令大家吃厭。而這個系列的食物就發展成不同形式的食物,令大家吃起來有新意。炸雞是一例,各式薄餅也是當中的表表者。還有大量的運用芝士,在味道以外,帶來了震憾的效果。帳單給朋友搶去埋了,在此說聲謝謝。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Pizza Maru
銅鑼灣希慎廣場11樓
2318 1012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