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Mercedes Me HK Store ~ 意想不到的好水準


二月上旬·晴

這個年初,真的是極忙。暫停了幾個月的外地公幹已不能再拖延,澳門的工作也必需趁農曆年前後清掉,餘下的時間,已真的不多。所以一些試吃活動是一拖再拖,也未能安排出席。好像這一局,早在店子開業之初已開始約,尤記得那時還未有午市。直至踏入2016年,才找到個午市的空檔來看看。而店子在午餐時段,也開始了好一段時間了。

還以為只是一間陳列室

認識這個飲食集團的公關大員已數年,尤記得第一次與她一起吃飯的時候,我還未是全職的食評人。在我的本地工作範圍內,外籍公關不多,她就是少數之一。而她工作了幾年的飲食集團也不用多介紹,因為不斷的推出新的飲食點子。最新的,就是與國際知名的高檔汽車品牌合作的陳列室餐廳。

內有乾坤

甫進店,只見陳列著大大部最新款的名牌房車。老實說,平時看到這個情況,我真的未必會來吃,因為一個汽車陳列室的食物,可以有幾好?而這一次,純綷是投公關朋友及這個飲食集團品牌的一票,所以也拉了同事來一試。

來試試這裡的食物


坐在餐廳的一邊,環境不錯。先來一點小吃,海膽脆片uni cracker看名字也夠吸引。但其實子了海膽以外,這個小吃還以加入海苔製成的米餅墊底,中間夾著蠔葉無花果,上面放上的是以柑橘打成的泡沬。柑橘及無花果令豐腴的海膽吃起來沒有那麼膩,而脆口的米餅也在口感上作出不錯的平衡,是毫不簡單的小吃。

一客三件的海膽脆片

在味道及口感的配合上也有心思

再來就是兩款不同的魚類做的他他,分別是三文魚他他吞拿魚他他。兩款他他的口感當然不同,而都同上相近的日式醬油醋去調味,味道是有點偏甜。個人而言,不吃三文魚刺身,就只吃了吞拿魚的。加入了藜麥令口感層次更豐富,而與紫菜絲也出奇的配合。

吞拿魚他他也不錯

很喜歡吃忌廉芝士buratta cheese,看到餐牌上有又點來一試。看上去忌廉芝士是十分軟滑,再加入橄欖油黑松露,看上去就更吸引。正要吃之際,原來還要加入紅色的西班牙紅椒凍湯。軟滑有奶香的忌廉芝士再加上微涼帶微微甜辣的西班牙凍湯,又是另一種吃法。個人來說,非常喜歡。

加入紅椒凍湯的忌廉芝士

很喜歡吃生牛肉他他,每次看到也必點來試試,是日也不例外。賣相是照例的頗特別,還放上蛋黃醬。將生牛肉他他放在脆片上同吃,牛肉本身鬆化之餘也保留一點點的口感,以酸瓜碎去作調味也恰到好處,是好吃的生牛肉他他。

也試試生牛肉他他

佐以脆片就好吃

這裡的小吃餐牌選項不少,決定少吃主菜也要多試幾款。The broken eggs是不少西班牙菜館供應的一味經典下酒小菜,來到這裡卻換上了鴨蛋而成了The Duck Egg Yolk。以鴨蛋代替雞蛋香味更濃郁,加人血腸碎就更風味十足,是好看又好吃的一道小吃。

換上鴨蛋,味道更濃郁

吃西班牙下酒菜又怎少得bikini?說穿了這其實是簡單不過的火腿芝士三文治。不過不要看只是薄薄的一片,但烘得脆口而鹹香味足的,不簡單,而這裡的也好好吃。還有的是炸蝦,加入了紫蘇葉來炸,酥脆而爽口甜美,很不錯。

簡單又好吃的「比堅尼」

炸蝦絕對是下酒良品

前菜小吃吃了不少,主菜就要了烤羊架一味,話說這是店子的特別推介來的。一客六件的烤羊架,肉質鮮嫩而還帶不弱的羶勁,以香料去烤過也香味十足,羊肉迷一定不會失望。伴碟的烤小青椒也十級好吃,一點辛辣味道跟羊肉也配合得好,絕對是必點的一味。

主菜只選一味烤羊架

羶香嫩滑,必吃!

二人吃以上的食物,不要說也是吃得很飽。不過有公司的甜點部同事在,多飽也要試試這裡的甜點。來一客招牌芝士蛋糕,看樣子跟平常的芝士蛋糕已有很有分別。質地偏軟滑而芝士也是十級香濃。中間還暗藏雪糕球,相信是沒有什麼人會抗拒的組合。

甜牙齒要試這裡的芝士蛋糕

說真的,怎樣也想不到會在這裡吃到好東西,而事實上店子的食物水準很高。不單味道出眾而口感層次豐富,在賣相上也甚有心思,絕對值得一來。

聽說店子遲一點還會供應早餐,真叫人拭目以待。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Mercedes Me HK Store
中環娛樂行地下C&D舖
2895 7398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1 則留言:

  1. 噢!全部看了都好美味喔!芝士蛋糕是用上mascarpone芝士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