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Fovea ~ 想不到,也不錯


三月中旬·有雨

原本一心想來試試Savouring Art Week的項目,但想不到的是,結果試了餐牌上的三道菜。

原因不說了,結果才最重要。說真的,來之前真的對這裡全無印象,只隱約知道店子好像是做中菜的。而樓高兩層的地方,樓下的一層是會所。來到加州大廈2樓,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偏暗的環境也算是頗有情調的。

情調不錯的地方


三道菜的晚餐,就由一味千絲花膠松露卷打頭陣。吃下去,最突出的就是捲在其中的花膠片了。份量不少之餘,在味道上也甚有香味。「千絲」就是豆干及甘筍絲等,吃起來爽爽的也涼涼的,感覺清新爽快,很不錯。只是比較起來,松露的味道是弱了一點,只是在視覺上有效果而已。

以花膠為主角的甜點

田園草莓蝦球就是Savouring Art Week的項目,在賣相上也真的看得出是下了功夫及頗有心思的。蝦球本身裹上了薄薄的脆漿,外層夠酥脆而蝦肉本身爽甜。這是一味對火候要求不低的菜式,但也實行得不錯。配上的士多啤梨汁是酸甜合度,跟蝦球是完美的組合,令人吃得滿意。

表現不差的主角

看甜點的名字貢品桃膠功夫豆腐花實在估不到賣相是這樣子的,因為看上去已知道是不簡單。文思豆腐吃的多,但以甜點的形式來吃還是第一次。想不到,效果也不錯。切成細絲的豆腐,口感很嫩滑。加上嫩桃膠糖水,暖甜在心而感覺很好,十分不錯。

以甜點形式出現的文思豆腐,還是第一次吃

不要看這裡是黃金地段的店子,拿餐牌一看,價錢還不算是十分貴。主菜都是二百元上下,不少前菜都是一百元以下,算是實惠。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Fovea
香港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
加州大廈2樓
2264 0112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