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Ciao Chow ~ 走在山上的鱈魚


三月中旬·晴

這一年,忽然少來了蘭桂坊。不時在這邊活動,但總跟這邊的店子沒緣份。就是加州大廈已落成良久,內裡這麼多店子都沒光顧過幾間。這次因為Savouring Art Week,就一次過來吃三間,只集中在店子為這個活動推出的特別菜式。

第一站,就是這裡。

旺場店

店子是California的舊址,也是整個蘭桂坊的一等一黃金地段。就看看是日只是平日晚上,七時未夠已近乎滿座就可見一斑。這裡的南部意大利菜做得不錯,但是日就只集中在Savouring Art Week的項目上,所以就只要了跟這個活動有關的兩道菜。

來試試這個特設的餐牌


先來的是菠菜意大利雲吞,賣相也不錯。自家製的意大利雲吞皮爽而有蛋香,加入菠菜及芝士也是傳統的吃法。配上的是燒魷魚,貫徹南意菜的做法。加入墨汁及跟墊底的薯蓉芝士同吃,很不錯。第一道主菜,表現不錯,就是放在不少的意大利餐廳也不失禮。

南意風情

再來就是Savouring Art Week的重頭項目,這一道When the Codfish Walks to the Mountain在賣相上是頗吸引的。先向主角的鱈魚埋手吧,肉質嫩中帶爽,外層煎得微帶脆口,很不錯的火候。味道帶鹹,吃起來還有點馬介休的感覺。配菜是以青豆及小蘿蔔砌成,色彩繽紛,好看也好吃。

賣相及味道俱佳的菜式

嫩滑的肉質

隨特別餐牌有一杯附送的雞尾酒,沒喝,不評。透過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大廚Simone在忙碌的工作。這也解釋到為何店子的食物水準,及這樣受歡迎的原因。這個項目供應至三月尾,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了。

離開店子,下一站就是2樓的中菜館。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Ciao Chow
香港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
加州大廈地舖
2344 0005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