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健康食品拉麵 ~ 深夜食堂


一月中旬·晴

完成了另一晚的飯局,離開餐廳,已近十一時。倦,也餓,要找個地方吃東西。走在士丹利街,去盛記吃湯飯是很正路的選擇。但見街尾的這間日式拉麵店也燈光火著,忽然想起在北海道成個星期也真的沒吃過拉麵,在這個微微轉涼的晚上,拉麵又正合味道,就走了進來。

入夜後的士丹利街大牌檔區

日籍店員來招呼,坐在靠門口的小檯。除了拉麵,店子還供應不少的小吃,看看貼在牆上的餐牌就知道了。不想這麼多,一心想來吃拉麵,就不作別選。反而勞累一整天,極需要喝啤酒。來一杯新得利生啤,夠凍也順喉。大口喝下,爽!

夠凍,順喉!

是熱騰騰的,喝一口,不是豚骨湯那種濃稠,而是魚介及蔬菜湯底般的清鮮。對於我來說,是討好的。最重要還是夠熱,在微涼的晚上感覺就更窩心。在上面看來,都是菜,沒辜負「健康」之名。 

不負「健康」之名的健康拉麵

湯頭清鮮也夠熱

椰菜莧菜芽菜、切片的紅蘿蔔等等都淥得夠稔也甜美,雖然肉也沒有一塊(健康嘛!),而我也沒加入溏心蛋,但也是好吃的。拉麵不粗身,但看似加入小麥粒同打而吃起來也爽口彈牙。和著熱湯同吃,很不錯。

拉麵也很不錯

吃著麵,就知自己已肚餓了。呼嚕呼嚕的,一大碗麵轉眼就吃完,美味也滿足。再喝一杯生啤,才結帳離開。入夜的結志街大牌檔,才正開始熱鬧起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健康食品拉麵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97號
威利大廈地下B,C,D舖
2328 6227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