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 周日家庭樂


十二月上旬·晴

就算作為一個全職食評人,每到周日早上,選的餐廳也會大有不同。在這個家庭日,餐廳及食物的考慮也會加入全家人的因素在內:如地方是否family friendly,食物又是否適合小朋友等等。而這也正正是我們在這天早上在這裡的原因。

舒適角落

因為店子在十二月推出周日的family brunch,而意大利菜也一向適合小朋友,就來試試。是日早上我們坐在餐廳埋邊的位置,面前就是一字排開的食物。先來一杯意大利氣酒,這是周日brunch不可或缺的部份了吧?至於小朋友,可以喝果汁,而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自家製的麵包籃。

來試試Weekend Family Brunch


說回前菜自助餐的部份,是日總共有十款選擇。當中的生牛肉薄片烤蔬菜香草焗魚都好吃。另外焗南瓜水牛芝士蕃茄也不錯,一冷一熱就是小朋友最喜歡也適合的兩款前菜之選。在這個前菜部份,大家可以如常的出去拿食物。又或是侍者亦會將每款食物帶到大家面前,就像是到了意大利人家作客一樣,食物都端到客人面前,這也是這個Weekend Family Brunch的特色之一。

侍者會端來食物讓食客挑選

主菜方面,選擇比前菜項目更多,可從14款菜式中選一款。我的選擇當然是烤乳豬薄餅,看賣相或者不會知道加入了乳豬在內,但一吃就知道了。當中一粒粒的就是連皮的乳豬粒,脆口也甘香好吃。加上這裡每天全家搓製的餅糰,好吃。

必選的乳豬薄餅

薄餅以外,這裡的手工意粉也不容錯過。而這也是小朋友的選擇,就是海鮮扁麵。麵質爽滑又有咬勁,加上濃郁的海鮮醬汁及帶子、大蝦及青口等海鮮,小朋友轉眼已清碟。另一半的選擇當然是牛肉,看烤牛肩肉而看樣子已知道是烤得對辦。肉質軟嫩而肉味濃郁,牛魔王也讚好的一味。

海鮮扁麵是小朋友之選

烤牛肩肉有水準

到了甜點環節,當然也是小朋友最雀躍的時候。從五個選擇中來三款,雪糕是小朋友的至愛,相信不用我多說明大家也會明白。生果沙律用上了不同的鮮果,絕對是「非甜人」如我的不二之選。至於意大利芝士蛋糕也相當不錯,而因為是也希望小朋友也吃得到,所以這個是不下酒的版本。

甜點時間

最好的就是在這個時候,場內也有不少小朋友在。當他們一起玩的時候,也是父母「甩難」之時。這個Weekend Family Brunch成人索價只$338,小朋友就$258,絕對是合理的價錢。而只要加上$138就可以任飲紅、白酒及意大利汽酒,加$68就果汁及汽水任飲。絕對值得一試。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香港藝術中心6樓
2877 3999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