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華嫂冰室 ~ 這個朝早,我去左觀塘華嫂


十月中旬·晴

公司在附近,得閒我會過來看看。第一次至第四次來,無論早上及下午,門外總排了至少15人,當然放棄。


今早經過,見沒人排隊,入來一試。全店滿座,給安排靠玻璃窗的位置。這個靠窗的四人圓檯位光線非常充足,或者可以這樣說,是「曬到正」。見隔離檯有兩位女士索性架起太陽鏡在吃麵,有時也不能不配服香港人的應變能力。

要了招牌芝士鹹牛肉蛋豬仔包,加一杯熱咖啡。同枱四人,一人看似已吃完東西,隔離疑似他的朋友就起勁的追她的招牌芝士鹹牛肉蛋豬仔包心諗「瀨野!」)。餘下的一人,剛落單點凍奶茶及奶醬多,故事發展如下:

十分鐘後,熱咖啡及凍奶茶都來了。另一位同枱食客,繼續勁追她的招牌芝士鹹牛肉蛋豬仔包。




十五分鐘後,各人繼續呆等,追包的繼續追。

十八分鐘過後,「追包」的忍無可忍,結帳離去。至於我,就繼續等。

二十分鐘過後,另外兩位客人給安排坐下。分別點了豬扒雞翼丁及豬扒米缐。而我,仍耐心等候。

二十三分鐘後,點了奶醬多的已喝完他的凍奶茶。忽然起身,頭也不回,不顧而去。或者,這是他對等了二十多分鐘也等不到的奶醬多的控訴。但沒結帳就離去,這是不對的。雖然此刻我也在暗駡為何我的招牌芝士鹹牛肉蛋豬仔包仍然未來....

二十五分鐘後,招牌芝士鹹牛肉蛋豬仔包終於來了,還要一來就是兩個,也另加一件奶醬多。



好了,等了近半小時的 水準如何?其實是不錯的。豬仔包雖然不脆,但烘得暖暖的,可以輕易的以餐刀切開兩半,仍討好。鹹牛肉看上去下得頗多,但吃起來跟煎蛋及芝士在味道上配合得不錯。至少不過鹹,是好吃的。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煎蛋內有好幾塊蛋殼,或者可以從此感受到廚房那爭分奪秒的壓力。至於那杯熱咖啡,完全不行,淡而不香,還有頗大進步的空間。




透過玻璃窗,看到那越來越長的人龍,斯時也只是上午十時多。不好意思佔位子太久,結帳離去。這裡不供應套餐,所有食物都是單點。 及熱咖啡盛惠33元,不便宜,已經是午餐碟頭飯的價錢。如果結合等食物(還好我不用花時間等位)的時間,絕對是貴。

離開之時,那兩位點了湯粉麵的朋友,也開始「追單」。而另一位剛坐下的食客,點的也是招牌芝士鹹牛肉蛋豬仔包

祝他們好運。

結論:可以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華嫂冰室
觀塘敬業街55號
皇庭廣場1號舖

營業時間:
周日休息

2 則留言:

  1. KC 你真係好囉,咁都有"服務:&&1/2",你要求真底
    條龍其實就係佢自己制做出黎,但香港人就最buy黎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