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Main St. Deli ~ 令人失望的不復當年勇


五月上旬•晴

是日要跟品牌的朋友吃飯,帳單由她們付,不過地點就由我來選。想起也有一段時間沒來這裡了,想起這裡的各式美味漢堡及三文治,不如回來嚐嚐各「重口味」菜式?朋友對地點沒有異議,還負責訂了位,我只需準時來就行。

十年如一天的老樣子

店子還是十年如一天的老樣子,大沙發卡位、碎花瓷磚地板還有昏黃的大吊燈,真的給食客車站餐廳的感覺。不過據觀察,今天下午來吃的都是以國內的人客為主,看來都是酒店的住客吧。甫入座,侍者送上酸瓜。當然大家可以當開胃菜般去吃,不過對於我而言就太酸了一點,還是等主菜上場再吃此品吧。

吃得膩時,酸瓜就派上用場


各人都點了菜,而前菜及沙律大家分吃。美式漢堡店總少不了一味水牛雞翼Buffalo Wings,而這裡做出來的是偏向炸雞翼再淋上辣汁的做法。不算太香脆,還好辣汁真的夠辣夠惹味。雞翼是時興的「單骨版」,吃得方便。不過就不是我喜歡的雞翼吃法,總覺得原隻雞中翼是最好吃的。單骨雞翼是吃得方便,不過雞肉就完全失去了濕潤的口感,味道也自然差得遠。

雞翼本身一般,但勝在醬汁香辣惹味

還記得這裡的炸蟹餅好吃,就來一客迷你版。菜名說是Crispy Mini Crab Cakes,但吃起來是毫不脆口。可幸蟹餅本身還有點鮮味,而內裡的蟹肉是澎湃的。當然不要忘記附上的芝士沙律汁,那是吃蟹餅的「靈魂醬汁」,這裡是做得不錯的。還有一客經典凱撒沙律,最欣賞其醬汁夠味而不過多,那配上鮮爽脆口的羅馬生菜就夠清新好吃了。

炸蟹餅仍然好吃

恰到好處的醬汁

好了,來到主菜環節,就是漢堡跟三文治是也。漢堡方面,從前最喜歡吃的一款不在餐牌上了,就要了Monster Beef Burger。看上去就是簡單的兩片包加漢堡牛肉,但牛肉的厚度已是兩片麵包加在一起的厚度,份量十足。漢堡牛肉好吃,味道濃郁而有燒烤香味,值回票價。這個漢堡,吃四分一已飽了一半,還好是日是三人分吃。另外伴碟的炸薯條炸洋蔥圈都不錯,不過當然要趁未放涼前快吃。

份量十足的漢堡

漢堡牛肉烤得好

My Very Own Reuben是個人而言在這裡最喜歡的項目之一,兩片顆麥包夾上的是厚得誇張的餡料,當中包括鹹牛肉火雞胸燒牛肉,當然少不了的還有半溶的瑞士芝士。不過是日這份皇牌三文治,最大問題就是「」,加上份量大,咬了幾口已難再啃下去。比起以前,真的不可同日而語,令人失望。

令人大失所望的皇牌三文治

而逢一至五來這裡可以點Main St. Deli All Day Combo,即前菜加半份沙律或三交治連飲品就$240,又或是8安士的三款漢堡包加飲品就$228。以酒店餐廳來說,價錢當然不是便宜,但也不算很貴。不過比起坊間的漢堡名家來說(如這間),在比較下難免已給拋在遠遠之後。

這一頓午餐跟品牌達成了一些共識,雖然無論對個人或公司的帳面沒有多大進帳,但也希望是成功的開始。

結論:一試無妨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Main St. Deli
尖沙咀北京道8號
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2132 7898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2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