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號外:東京物業投資講座 ~ 位於東京新宿Regno Sereno


十二月上旬·晴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在這個年末的長假期,身邊不少的朋友也都往日本去。在舊年年初,韓風還正盛,但在年中開始,又再吹回東洋風。固中原因,其實就是拜日元在舊年回落所致。到了1港元兌可兌0.064円的今天,不少朋友又給日本的優質產品吸引過去。


或者因為本人曾在金融圈打滾近二十年的關係,也會不時收到粉絲們詢問投資意見。這幾個月不時也會收到的提問就是:究竟在這個日元的水平下,是否上佳的投資日本房產的機會?適逢有朋友在經營東京樓盤,那不論我的意見如何,就是多點市場資訊也不會有多大損失。

入口(相片由官網提供)

這是位於東京新宿的樓盤Regno Sereno,據資料看是距離「中央・総武線」的大久保駅只5分鐘腳程的高尚住宅,面積由43平米至68平米,詳細情況請按此參考官網。作為飲食人,出入東京次數不在少數。我得承認,那是個多姿多釆也非常吸引的城市。

廳(相片由官網提供)

想知道多一點在東京投資房地產及這個樓盤的消息嗎?請按以下連結參加相關講座:

Use Wufoo integrations and get your data to your favorite apps.


*PS,提提大家,在考慮任何的投資之前,要想清楚自己能承受風險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